2007-09-30 15:17:01Mela 咩啦啦

來說說高興的事吧...^^

L`arc~en~ciel『DAYBREAK’S BELL』 鋼彈OO主題曲


抱歉...先來murmur一下
導師真不是一般辛苦的工作,
尤其是當自己的班級,蟬聯2週秩序比賽爐主時,
相信我,這種時候,笑容絕對不會在你臉上出現...

每天到班上,絕對是眉頭深鎖,惡狠狠的眼神...
外掃區又是一片豐美茂盛的”草原”和一排開花的樹

風吹的時候,當然不會看見成群牛羊
風吹的時候,也不會有緩緩飄落的愛戀碎片

正午烈日當空,我全身包的跟村姑一樣
跟一群慢吞吞小鬼揮汗除草時,
真想放把火,乾脆全部燒光光算了...

( 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
白樂天要我放棄這賭氣的念頭... )

反正,當導師就有一堆做不完的雜事...

-----------------murmur到此為止分隔線------------------

接下來要說說令人happy的事囉^^

某天,罵完小孩回辦公室,
辦公桌上靜靜躺著一個牛皮紙包裹,
霎時間,本來緊閉的嘴角揚起了微笑
我拿起包裹,輕輕的搖了幾下
一定是我期盼已久的那個...呵呵^^



薑薑薑薑~
果然是我等了好久的...
L’arc~en~ciel 15週年演唱會的日版初回仕樣限定DVD

嘿嘿...日版初回果然跟台壓版本不同...
光是外觀就贏了,透明塑膠外殼+紙盒
封面是鮮美甜蜜,令螞蟻們垂涎不已的紅色草莓
最讚的是,用黑色燙金的緞帶,在盒子側邊打著蝴蝶結



一整個就像是精心包裝的禮物一樣(大心灑花ing...)
(我妹說像巧克力禮盒的包裝...^^)

當然內容物也很重要啦...
草莓DVDx2 還有初回限定的明信片組

明信片的照片,雖然是以前拍的,
不過做成這樣的小禮物,也算誠意十足
明信片上還特別叮嚀你,
要記得貼上日幣80円的郵票才可以寄喔...

日版DVD的畫質與聲音,都有一定的水準
這也是我願意花大錢買日版DVD的原因
迫不及待看了幾個片段,真是感動到不行
當hyde問,大家願不願意再來看30週年演唱會
我也在螢幕前大喊,行く~ 行く~ 絕對に行く
(支持他們也好久了...總要去朝聖一次)
有莫名的熱血,在我的心裡沸騰......

我真想衝明年的Live...^^

下一篇:I`m L`fan ^^

螞蟻 ^^ 2007-10-10 21:29:01

老師你暗戀我齁 >ˇ<
打我呢 ^^ 還有草莓 : D
哈哈哈 ` 又在一次的認為
很好笑了 = =
謝謝你今天還看我們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