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0:02:43楽 子

降 落







很 意 外 的
再 一 次 的 倒 下
被 軟 心 與 友 情


一 次 一 次 的 被 擊 敗
我 是 弱 者 也 是 壞 人





飛 機 降 落
一 大 陣 風 被 驚 醒
拍 打 眾 人 的 臉 龐
是 多 麼 浩 大
地 面 被 蠻 力 壓 住
喘 不 過 氣
歸 國 的 旅 客
拿 著 沉 重 的 行 囊
是 睡 眼 惺 忪 是 疲 憊
是 歡 笑 愉 快 是 暈 機
帶 著 異 國 的 憂 傷 歡 樂





是 半 個 壓 力
也 叫 做 我 的 原 則
原 則 不 是 被 輕 易 打 破 的 吧
但 總 有 那 一 天
不 是 為 了 你
風 評 勝 過 你
不 一 天 兩 天 生 情







這 是 約 定
愛 上 我 就 趕 快 遠 離 我

我 能 捨 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