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5:11:22楽 子

美 夢









我 和 你 對 看
然 後 擁 抱





你 說
我 一 直 在 你 心 中







我 們 一 直 擁 抱 著
一 直 擁 抱 著

抱 著 走 過 大 路
抱 著 走 過 男 生 澡 堂

世 界 似 乎 為 我 們 停 止
世 界 上 好 像 只 有 我 們

我 們 搖 搖 晃 晃
不 在 乎 別 人 的 目 光

她 的 出 現
還 是 不 足 以 拆 散 我 們


我 們 心 貼 著 心


我 默 默 的 在 心 裡 發 誓 我 要 好 好 珍 惜 你















夢 醒 了 是 殘 酷
只 感 受 到 更 多 更 多 的 遺 憾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