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5:14:11︴寂寞*_冰糖▒

『記錄』



在感情裡,
有四位很重要的人物,
曾經控制我的喜怒哀樂。




宗倫,讓我懂得分辨是否真心,
因為我從沒真心喜歡過他,
只是自己強迫自己的喜歡。




建宏,讓我喜歡最久的人,
但事後來沒繼續互動,
喜歡終究只是喜歡,
而沒有更多的下一步。




瑋聖,我的第一個男友,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
也沒什麼親密舉動,
不過這個月我曾經很開心,
分手後,我們還是朋友。




鈺翔,我愛你勝過瑋聖,
不論時間,或是付出,
你都比瑋聖多,
只是沒有名分,
沒辦法放的更深,
也還好沒放的更深,
不然我可能走不出那傷口。
我正在漸漸忘了你.....




我跟你們,
都還是朋友,
只是那種喜歡,
已經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