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0:09:09【 1983 】

好無助~~


想飛

誰可以帶我飛?



淵登,他要我叫他賓拉登(只有熟的人才可以叫喔!)
是我同事,他的臉通常沒有情緒,一附酷酷的模樣
在辦公室浬它通常都是不太發表意見的人,
今天,他是第二次找我聊天,還說來ROLE PLAY一下好了,
結果,我結巴,他提出的質問,我沒有一樣回答的出來!
很慘!
他沒有責怪我,因為我是一個剛進去兩個星期的新人
他說看我平常都很乖的靜靜的做該做的事,不像其他人...(扯遠了~)
重點是,今天下午的整個PLAY完,心情盪,盪到谷底了!
我是否該適合這份職業?
難道我能照著公司的進度慢慢學習嗎?
我的人脈在哪?
時間,我的FREETIME?
很多疑問都在我心中浮現出來....
大家都叫我不要放棄.
可是心中的壓力誰人能知呢?

突然很羨慕有週休二日,做很穩定的工作領死薪水的人!

今天老胡.德哥.漢威也跟我說了很多話
沒辦法,我們這一課都是男生,除了我是女的以外,
所以他們應該是”好好的”給我照顧一下吧!
我知道他們是不跟懶惰.自以為是的人說話的!
所以他們應該是有看到我平日的作為才會來敎導我的吧!呵呵
我也很想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可是女生真的對車一竅不通,什麼懸吊.渦輪.汽缸.扭力....
雖然以前老趙每次在路上看到新穎的車都會提到這些東西,
我都當放屁一樣的聽聽就算,想不到.........
唉!真的想不到!

很緊張,不知道有莫名的緊張
也許是自知下次PLAY就會我上場了,突然心悸,頭昏腦脹
很想睡覺,很想很想.....


強烈的無力感!




-------------------------------------------------------------------

今明兩天我爸媽和我弟.妹去中部玩,這是既定的行程,
也早就知道我要上班不能去,教代我一些事項一個人在家!
下班是5點,就一直昏睡到現在
一個人在空蕩蕩的5層樓透天厝待著,空虛感更加無力
也許我是該一個人好好的靜一靜!
畢竟,這樣的時間不多!
PS.老趙似乎擔心我的安全,有沒有吃飯?現在在幹麻?
每小時都打電話給我問候,唉呀..我是個大人了,不會怎樣啦!


享受,屬於一個人的時間!

上一篇:心中的一盞燈

下一篇:低潮

Jessie 2006-07-23 00:08:57

加油哈
總要都嘗試過才知道適不適合哩
放鬆放鬆
這麼多人幫助你 沒問題的啦XD
我也會繼續幫你禱告
一個人在家要小心嘿
祝你一切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