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2:37:57【 1983 】

社會新鮮人


公司:HONDA鳳山五甲隆陽股份有限公司
職稱:業務營業助理(以後可能會升營業專員)


很多人問說我是不是賣車的?

在這裡回答大家

第一,現在是教育訓練的階段,主要是行政方面
賣車可能對我來說還太早

第二,我沒有經驗,所以公司也不可能讓我賣車

第三,能力和實力大概三個月才看的出來(不過經理有意要讓我作一個業務員)

原本要去北部受訓,可是總公司遲遲不開訓練課程,
所以現在都在本公司自行訓練(這樣也好)

1.因為我是大學畢業,所以薪水和在那邊做超過三年的資深前輩一樣,
這點,算是挺開心的!
2.也因為會日文,所以經理還呈報給董事長說我有日文專長,值得栽培,
於是我就被賦予接待日本總公司派來的人員和日客的責任(以往都是臨時請
翻譯)所以我要更了解公司的整個運作...
3.經理認為我當助理有點大材小用(可是我想安安分份的工作)
所以有意要我當一個超級汽車銷售員,是"超級"唷!
雖然這樣的工作很有挑戰性,薪水也會很高很高,可是,我還是有點害怕!
關於這點,我要好好思量一番!也就是賣車的囉...
4.雖然我是個小小的營業助理,可是也有業績壓力,也就是說如果有人想買
車,然後介紹給我,我當然也會有業績,薪水也會升漲,(當然沒有當業務員多)
這也算是假使以後我倘若真的當上營業員,為自己鋪路打響名號的一種方式吧!

個人覺得我的工作很全方位
說不定做兩個月就發現不適應,說不定我天生就吃這行飯的
因為才剛開始
公司同仁前輩都對我很好,很願意傾囊相授
對於這點,我非常幸運和也非常感恩
未來都沒個準,沒有三個月是看不出來的

希望未來的我不管有沒有繼續堅持下去
都可以好好把握這份工作的經驗!


PS.照片的職稱早已把我定位為一個"超級"營業員了吧!
(說實在的,今天拿到這個名牌,有點傻眼!雖然不排斥,可是.....起碼也要看我以後的表現吧!如果我做不好,不就讓公司失望....)

上一篇:感冒大會持續進行中

下一篇:久違了

大芙蓉 2007-02-08 18:12:44

哈囉~你好阿!
我是剛剛好路過看到你的文章
因為最近也想應徵honda業助的工作
但不知薪水大概是多少耶...
希望有機會可以交流一下囉!!

Jessie絜 2006-07-14 14:21:37

好厲害的感覺
崇拜XD
加油ㄏ
會有很多新苦的地方吧
祝福你撐過去變超級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