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2:16:53【 1983 】

Brithday present

圖:老趙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上星期五是阿婆的生日,家人準備幫她慶生,大夥
下班的.下課的,制服都穿著去,誰叫阿婆是我們家的長者...

大家自從搬家之後,很少有這樣的聚會大家聚在一起,
也許,我們的心是一齊的,大家因為這樣重要的場合,下課鐘一打,
紛紛趕來聚會,這樣的感覺,好好!

我的生日和阿婆的只差一天,所以我從小到大都沾她的喜,一起做生日,
哈哈!
超得意的!

所以每年我都有生日禮物或是小小的紅包可以拿~~~

今年的生日禮物,很妙!
我有點錯愕外,是一種期待!
不然賣個關子給大家好了,請你們猜猜看我爸媽和我阿婆合送我的
生日禮物是什麼?

提示: 1.量身打造
2.需要我本人很努力
3.數字
4.三個月後禮物應該就會看到了
5.禮物大到讓你有壓力

我爸媽和我阿婆求好心切送我這份禮物,也算是為了我求職
和未來的生涯而做的一種投資吧!
越是這樣說,我壓力越大
幹麻對我這麼好
我承受的起嗎?
看來我真的得好好加油,不能辜負他們對我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