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1:59:14【 1983 】

╰☆卒業旅行.日本☆╯第三天

圖:清水寺的繪馬(我想這個人應該愛赤西仁和龜梨和也是到不可一拔的地步了吧!)

第三天在京都度過
嵐山渡月橋很美,美到有一種很神仙飄飄裕然的感覺,就連車伕都超帥(羞)
金閤寺我最喜歡,不知道耶,在小橋流水間,看到了金閤寺的不平凡,
西陣織會館吃了冷冷的和定食,就等著看和服秀表演,超專業,
每個POSE都有定點,職業的微笑,讚!

我也很愛清水寺,要說清水寺被列為世界奇景,我一定舉雙手贊成,
木造的清水寺,很大,再配上二.三年阪道狂買土產,那簡直就是天堂,
唉..時間真的不夠啦,才一小時,怎麼買東西啦???

京都新車站,真的很新穎,特殊的建築,讓我照片狂拍,卻只怪相機都拍不出
它壯觀的樣子!!!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