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11:04:09.橘 色 安 眠 藥.

  2月14之前。

哪一天去做了什麼事其實已經快忘光光

只是最近報台打很少所以胡亂新增一篇





2/09記得跟龔姐小柯去逛街找不到喜歡的禮物

不過自己倒是買了超可愛的zippo打火機跟可愛煙灰缸

然後俄羅斯喝酒有悶到 後來康斯坦丁超帥

明明加百列剛出場也挺帥的啊

小柯一直說是因為她高哪裡帥

我就說:這是矮踢的抱怨嗎?! (((好像太狠了其實>////<




10號跑去陪蕃茄上班 其實一半在亂吧 噗

有兩個小妹妹一直站我旁邊看我玩電動還一直講話

後來我跑去接小下巴電話

那兩個妹妹就神速的幫我玩了起來

害我不敢跑回去繼續玩

蕃茄就很兇的叫我快點去玩(((((喂 這麼兇對嗎

之後剩一個妹妹在我旁邊看 還說我的指甲油很漂亮

但重點來了 她突然問了一句

     『阿姨 妳是男生還女生啊?』

頓時傻眼了我 本來想跟蕃茄回答一樣的答案

後來我還是說:阿姨我是女生哦((((怒

拜託 如果我那天穿帽踢很man戴眼鏡也就算了

可是我那天穿大v字領啊~~~~~~~~~~

搞什麼啊小妹妹!!!!!!!!!!!!!!!!!

還是火到= ="" 因為我已經被規定不能穿帽踢了說

我生氣了 哼><




11號去逛士林人很多 然後後來去喝茶

大家在聊天我一直睡覺 睡到奶茶都冷掉

後來回家時我還是太睏 於是蕃茄被迫睡我家

因為我睏到沒辦法自己騎回家 哈




12號去了Esha 本來蕃茄跟人家約六點半

因為我太會拖於是七點才到 到了之後發現空無一人

原來是蕃茄搞錯人家是約下禮拜 一一"

所以跑去逛西門 我騙蕃茄說我要找我朋友的生日禮物

想送她之前提過的那種香水

於是我們就跑去買了 買了兩罐不同味道

然後後來吃飯時我忍不住就一直偷笑

她一直覺得很詭異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後來我就說其實香水是要送她的情人節禮物 哈

龔姐18號就要回日本了 我還沒有她要離開的感覺

只是想到我們吃火鍋時又少了一個人 就不免有點感傷

然後我家交際花蕃茄小姐 常常拿著酒杯不知道跑去哪邊晃

一回來就醉了 真是 終於換人醉啦 嘖嘖





13號睡挺晚所以閒閒在家 然後蕃茄打電話來問說你媽在不在

我就說不在啊 然後她說幫我開門 噗 一一"

結果是她提早下班跑去買我的禮物 是一個戒指ㄟ

我還挺喜歡的 但是覺得有點man

然後我就跟她說 你不是叫我不要穿太man還送那麼man的

她就說哪會man啊 明明就有一點咩 嘖嘖

總之很開心 這是我第一個情人節禮物ㄟ 哈

至於今天要幹嘛 因為還沒過所以不知道 :p




祝大家就算沒情人 情人節還是要快樂







pic:我的打火機跟煙灰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