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11:29:13.橘 色 安 眠 藥.

  凍僵僵。

話說這幾天啊 又冷到一個不行

連在家裡也猛穿外套吹暖氣

還好偶爾睡覺時有蕃茄暖爐倒還可以接受

歐.. 我真的討厭冬天其實

根本是冬眠的季節吧 我的天啊

然後5號要跟蕃茄兔兔下巴去看電影(((下巴對不起 XD

6號有國中同學會可以見到范(((來不及減肥我已經認命了

7號中午ㄠ了淫蕩請我跟紗吃飯(((我打算連電影一起ㄠ其實

其實很冷還這麼忙真受不了

來去買一打暖暖包算了 嘖嘖




關於凍僵僵這個標題啊

是某天正冬眠的橘子被蕃茄來電叫醒

橘子:我的媽呀 快凍僵了

蕃茄:疑 江凍僵 那倒過來怎麼唸

意識不清的橘子遲疑了三秒後:凍僵江...

頓時笑翻的可惡蕃茄:還是僵凍江啊 哈哈哈哈

這種無聊的冷對話 不時出現在我們的生活...

所以我快免疫了其實 然後蕃茄倒是覺得我都不笑一點都不好玩真是






pic:

左→右
怕燙橘子.癡呆兔兔.努力吃下巴.還是吃素馬摳.縮在一旁柔媽


參加者:
橘子.蕃茄.兔兔.下巴.柔媽.龔姐.馬摳.柯董.小猴.咪咪

話說水果攤火鍋大會的照片我一直懶到沒放啊

然後她們說要每個月來一次我說沒問題啊

其實我愛買菜 真是好興趣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