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19:01:27.橘 色 安 眠 藥.

  有妳真好。

發著呆看著電視

簡單的吃著東西

睡前的嘰嘰喳喳

溫暖的手跟抱抱

其實一個晚上很快就這樣過去

可我也不覺得無聊或浪費時間





然後我問題很多 話也很多

妳就一直默默的聽著

偶爾我丟些無聊問題給妳

妳也只是默默的笑著






跟朋友出去也好

去夜店也罷

其實只要有妳在就好

這樣就足夠其實






離開前的抱抱

其實我很喜歡

因為我也同樣的捨不得

輪流撒嬌這點不錯吧






然後我還是很喜歡搔妳癢

真是有趣 (H)






我們用心珍惜 得來不易的幸福。






pic:我家咪醬竟然乖乖給她抱耶 真是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