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19:45:09.橘 色 安 眠 藥.

  親愛的朋友。

接到妳的電話

我丟下手邊才剛煮好正開始吃的炒麵

妳的聲音聽來很好

不過我知道那是一種假象

我們都擅於偽裝 不是嗎

這是妳的第一次失戀

原因也不是因為個性不合或是第三者之類

只是因為距離

所以我想妳心裡大概油然而生一種不甘心吧

不甘心那份認真的感情被距離給打敗

然而

我卻想不到任何的理由可以安慰妳

只能聽著妳爽朗的聲音說著妳好想哭

親愛的朋友

我唯一能給妳的就是一個擁抱

告訴妳想哭就盡情的哭

但是哭完之後

也別忘了提醒自己必須站起來






我把我的勇氣給妳

來 橘子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