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0:27:38Eileen

前天一口氣把一堆東西丟掉 還把msn刪掉
整個感覺就是 舒服!!!!!
原來一切沒有想像中的難
把那些不好的回憶 那些你的虛假 通通都丟掉
不過我畢竟不是個浪費的人 所以全部送給別人了
今天很該死的 不小心發現那女的相簿
犯賤的我又點進去看了
越看只會越不高興 真的蠻不舒服的
哎 為什麼當初沒有打他/她兩巴掌呢?!
一切都太虛假....
好顯在msn刪掉後 有了一點寧靜
東西丟掉後 更是沒有負擔
什麼一生還是覺得你是最特別的女生 男人的鬼話特別多
過了一兩年就完全不會記得
憑什麼把一時的感覺說出來 讓女生受騙
還好我還是有一點點的聰明 不會再被好聽話呼攏
簡訊 照片 全部都刪刪刪
根本就不想承認有過這段爛帳
想到我是怎麼被騙還心甘情願就覺得不可思議
女生的第六感果然還是很準
就算你再怎麼嘴硬 事實還是擺在眼前
那女的也是蠻誇張的
不可以因為年紀小這樣吧?!

吳在懿 你在我的生命裡已經沒有存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