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1:42:42Eileen

你跟她

你對她的好 早遠遠超過友情
你帶她出去 去她想去的地方 也去你想去的地方
你關心她心情好不好 快不快樂
你擔心她壓力大 有沒有吃午餐
你願意鬥她笑 聽他講心事
你更願意...跟他講你的心事
對 我要接受的是 你把所有心事都跟他講
然後最後再怪我什麼都不懂 不懂你的想法
你要我怎麼接受呢?
你不再MSN上跟我聊天了
你不會管我過的好不好 也不會告訴我你好不好
如果我今天不開心 你還會在MSN上問我怎麼了 想辦法讓我開心嗎?
我大膽的承認...你不會!! 可是我是多傷心失望阿
我的眼淚你看不到 因為你的眼光早已不再我身上
該怎麼樣在你面前再微笑呢?
當我全心全意投入時 你又推了我一把
為什麼男生追到手後都不懂得珍惜
難道新的女生就那麼新鮮嗎?
我想了好多理由欺騙自己 把你對他的關心都合理化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打從心底我就知道你們並不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