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03:50:21Eileen

或許

傻傻的 我依舊再等待
即時告訴自己 "算了 其實我也沒那麼在乎吧 無所謂"
我知道 現在的我...還在期待著電話突然響起
我靜靜的看著它 把它調在鈴聲mode 就是深怕會錯過你的電話
可是..我的擔心好像是多餘的
因為 它始終沒有響起
怎麼一.兩分鐘 現在也變成一種奢侈的東西

我懷念的是以前的生活
以前常以為前男友對我不夠好
現在才發現 我那時候是幸福的公主
每天晚上睡覺前 都可以躺在床上跟你講個半小時的電話
你總是等到我要睡覺了 跟我說聲晚安 才掛電話
記憶中只有一天沒有做到
後來我跟你說 沒有聽到你的晚安 我都睡不著
自從那天以後 不管在美國在台灣 你從來沒有一天間斷
我知道你都比我晚睡 所以我很安心 覺得有人在守護著我
有時候失眠睡不著 我也可以再打給你
你就哄我到我想睡為止
以前每天中午 下課 不管什麼時候 我們都會通電話
或長或短 都讓我不感到無聊
你常打給我 而我也是 那時的我們 真的很相愛
我們常常很想對方 所以只能透過電話 感覺到對方的存在

常常有人問我
你跟比你小的人交往不會有代溝嗎
或是 你不會想找比你大的嗎
以前 我總是很有信心的說
"不會阿 他給我好多安全感 我都不覺得他比我小"
現在 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繼續擁有這想法
對..他是高中生 他需要早睡 他中午也沒時間打給我
他沒辦法教我功課 沒辦法教我學校的事 沒辦法教我遇到困難該怎麼辦
我大膽的承認這點 而後又開始懷疑我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