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5:10:41Eileen

衝動v.s.習慣

我知道我變了
以前跟前男友的時候
我總是想他的時候就打給他 想聊多久就聊多久
不怕這樣的舉動會打擾到他
因為我知道他也很想我 想聽我聲音

可是 跟現在這個男朋友
我知道我變了
經歷過幾次爭吵 我學會了
現在 不管我再怎麼想他 再怎麼想打電話給他
我還是忍住了...
我知道我不會這樣做 因為這樣打擾了他
他不會喜歡我這麼常跟他講電話
我能做的 就是默默的等手機響起 一個未知的時間
即使他打來 講個十分鐘 他就不想講了
雖然很難按耐我的失望 不過我也just let it go
and suprisingly...
i find tat maybe we really dont hav tat many topics in common
他不再製造話題 我也累了
im sad...because i feel sorry for myself
不再跟以前一樣...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想什麼時候打給我男朋友就打 因為我知道不會打擾到他"
不過 難道想念一個人的時候 不會想聽聽他的聲音嗎?




我討厭的是
你對她比我 多了衝動 少了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