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2:57:50小凜

幫我看看下半年的運勢

Question:
我是男生,血型A型,生日在198X/3/6 出生時間大約是中午12:30 在新竹,希望有人能幫我算一下剩下的半年中,學業、愛情、健康等的運勢,謝謝囉!
Answer:
從心境流年圖來看,你這一年會經歷想做的事業與現行工作有所矛盾的狀況,也可能反映在你與別人的合作關係上,兩人可能會有觀念上的不同。如果你已有伴侶,則工作與事業上觀念的不同將是你們潛藏的問題。如果你還是學生,那麼你會面臨「如何找到真正想做的工作」的課題。

而從行運圖上來看,下半年的行運冥王星即將合相你六宮的海王星魔羯,從下半年到明年一整年,你的工作或目前的學習環境的將會有一個極大的轉變,逼的你去面對原來對工作或學習模稜兩可的態度,而這個大轉變有助於你在自我才華的提昇與表達。

行運天王星目前在你的高等學習與成長宮,並已合相妳的水星與太陽,分別又與你的天王星與土星呈90度挑戰相位與120度和諧相位,這表示你在觀念上早已有了很大的轉變,現在的你亦急於改變現有的工作或學習環境,轉向能充分發揮自我的環境。

行運土星目前在獅子座即將從你的第二宮落入第三宮,並於九月進入處女座,表示你下半年以至於未來兩年的焦點即將金錢與物質轉移到人際關係與溝通上,八月左右你可能會因為金錢的因素覺得個人的表達或進展受困,或在娛樂上的活動有減少的狀況,甚至也會影響你的感情生活﹝沒錢就什麼都別想玩﹞。過了九月,你的人際關係或是與他人的溝通會較以前深入,如果你還在唸書,你的焦點則會在於做深度而有條理的學習。

你的木星在下半年仍在你的工作宮,同時已合相你的天王星,此時你應該已經換了你的工作或學習環境,即使還沒換,應該也快了。

總之由以上流年及行運來看,下半年的你的焦點與轉變應該反映在工作或學習環境上。

至於感情方面,你應該在去年的七月到九月之間經歷了一段感情的大震撼,下個月七月土星將與妳的月亮呈現120度合諧相,如果你身邊的人是去年的那位,那麼你們的感情將會趨向穩定成長卻又帶著衝突的苦澀。如果沒有對象,可期待有緣人和你相遇哦!不過對方也將是個性火辣辣,行事作風讓你摸不著邊的火娘子,屆時請小心應付。

而健康方面,要小心意外的交通傷害或病變,特別是雙腿、雙腳,再來則是心臟及消化系統上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