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2:26:23安肚臍

天使一生


 

親愛的,

很焦慮,因為,聽說了一些預言。

預言,在某月某日,

當太陽是粉紫色的時候,

你,將會需要,我,出發去營救你破碎的、黑沉沉的、充滿污血,受傷的,

那一顆心。

 

親愛的,

收到你的簡訊,說感激我,

曾在逝去的某年某月某日,呼喚你;從一個遙遠的、黑暗的冷酷異境,把你叫回來。

 

而我從來不知道,你的記憶哩,事情是這樣的。

我從來只知道,你,偶爾會說很少的幾句話,寫來隻字片語,

提醒我,你存在著,在無限大的世界的某一個小小的角落,

提醒我,你存在著,是我的守護天使。當你這樣說的時候,試用一種預言家的口氣說著。

 

親愛的,

然而,你的化身已經蛻變了無數次,卻從來不曾真正的附體,成為我專屬的守護者。

 

親愛的,

你是怎樣的守護天使?---這樣頹廢墮落,怠忽職守?

讓我找不到你,

讓我焦慮,

讓我,在末日前夕,憑藉不停的禱告與膜拜

在濕淋淋的風雨中,

狼狽地四處搜尋?

 

眼神已經渙散、聲音已經嘶啞、腳步也凌亂了

 

是什麼樣的天使呀,你!

就快要開始恨你了,什麼時候你才願意好好站定,

讓我可以好好看你?

讓我向你索求,一個紮紮實實的擁抱,

讓我感覺一下你的存在呢?!

 

親愛的,

暴風雨已經停了,

所以呢,

這樣的一直持續著的黑夜和雨季,可能會因為我所聽到的,

那個關於你的預言而結束嗎?

因為預言說,你需要,我,和一堆朋友,在某月某日,去營救,你那顆,

---

受傷的心。

所以,黑夜和雨季,將會在那一天停止,

而我,

必須冒險,營救你那顆,

破碎的、黑沉沉的、充滿污血的,受傷的,

心。

所以,

親愛的,

不管營救是否成功,那一天,

太陽會是粉紫色的。

是這樣嗎?

我親愛的親愛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