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5:35:57小AN

台灣人民的愚痴

新聞內容
==================================
倒扁環島車隊晚間前往雲林,但就在要度過綠色大本營,象徵意義重大的濁水溪以南時,就在新西螺大橋上。有一名挺扁男子抱著一桶瓦斯,就站在橋上,不讓倒扁車隊繼續前進,還說要引爆瓦斯,跟施明德同歸於盡,一度瓦斯外洩,現場驚險萬分。
警方:「你不要這樣。」挺扁男子:「我弟弟...」


一手抱著瓦斯,一手拿著關公刀,這名男子揚言要引爆瓦斯,和施明德同歸於盡,警方立刻衝上前制止。警方:「你東西放下來。」


男子反抗,跑到橋中間,趁著警方搶下長刀的時候,男子手腳更快,打開瓦斯開關,這個動作,讓現場的警方和媒體都拉了警報,就怕他會有更激烈的行動。警方:「押走押走,帶走。」


還好,幾名員警速度更快,一把拉住他,硬是將男子架離現場。挺扁男子:「我是台灣人這樣不行嗎?」


邊走還邊罵,原來這名男子要來阻擋,倒扁環島車隊通過濁水溪,調查發現,這名男子是個挺扁支持者,車鑰匙上頭寫著陳水扁後援會,還掛有總統陳水扁和呂秀蓮的合照,挺扁使出這麼激烈的手段,這種方式,不太恰當。

==================================


為了一個 倒扁 與 挺扁
台灣人民 已分成了 極端性的兩派

互相叫囂 辱罵 殘殺




總統是誰 在我眼裡 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如何停止 這場 中華民國建立後 
有史以來 最高收視率 最大的一場鬧劇 



為了一個 倒扁 挺扁

台灣人民 放下了原本該做的事情
去集會 遊行 靜坐




不管是施明德 還是陳水扁

在我眼中 都不是個領導能力好的人




因為施明德的帶動 
人民放下了該有的工作 每天遊行 靜坐

因為陳水扁的逃避
支持的人激起了袒護的心理 北上 對抗



那誰來想想 為了他們
動員了那麼多的警力 政策

為了他們 每天上演著
互打 互相抵制的戲碼








現在 真的是 為以後台灣的將來 而打拼嗎
還是 這只是 為了個人黨派立場 而打仗呢




台灣 還有更多更多的 人事物 需要大家關心

大家對 倒扁與挺扁的話題 每天在關心
那麼 相對的其他有意義的事 你有每天關心嗎?!




台灣人民的愚痴  原來 這麼嚴重
殷殤 2006-10-07 05:10:52

現今的人民 早已被口號 顏色 族群 所蒙蔽了自己本身
該有的立場 本該做起頭家 本該監督政府 本該實事求是
本該有的種種 .. 都被政客們(注意!是政客)盲目地導響
至某種情緒上的分界點 記得我跟妳說過嗎? 在新聞上看
起來 那一整片的”紅海”很撼動人心 靜坐遊行在民主國
家出現本來就是種悲哀 我們有許多管道能夠平衡這種局
面的 但現在看來已經來不及了 只因為現場的 坐在電視
機前坐立難安的群眾們 腦子都只剩下戰線前那種腎上腺
素激增的觀感 早已沒法子真正的去公正的 冷靜的看待
現在的一切 我的回應雖然如此 但我並不否認 看到那片
紅海 真的很震撼 我為倒扁的人感到悲哀 更為現任總統
感到羞恥 沒錯 !!! 我認為陳水扁該下台 只因為他做不
好 雖然換了總統我的明天並不會突然光明美好 但是 他
是台灣的恥辱 這是無可厚非的 這次運動實在太浪費社會
成本了 .. 真的太浪費了!!!!!!!

ED 2006-10-02 13:18:08

你真是酷呆ㄌ~~~挖哈哈~~~~~AN姊阿~~~~你當總統我一定選你~~~哈哈哈~~~~

東由 2006-10-02 09:46:01

台長安,不必太擔心呢,人們有火氣不發洩出來早晚要出大事,讓他們表演一下倒好。
大陸是經歷過文化大革命的亂,纔有了今天的心平氣和,真的,再大的理由也不會動亂了,人們吃夠了亂的虧。台灣只是在補課而已。聽説的縂不如親身經歷的:),再説由大陸政府在經濟上後援,台灣不會發生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