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21:46:59笨memory 〞Lin

我的萌女友 二

Chapter2覺得你,讓人感到安心

「我是凌少宸,並不是大叔,我也才28歲,被妳叫大叔行情都沒了」

凌少宸好歹是黃金單身漢,雖沒有坐擁名車豪宅,但身價以目前來說還算有的,至少那些名媛貴婦都巴不得要他這隻肥羊,逮到機會便會吃乾抹淨

「28歲?」上官紅一雙水潤大眼閃著不可置信的光芒,28歲?那也才大她8歲,28歲的男人,都這麼氣宇非凡嗎?還是只有他凌少宸

可嘴硬的她還是堅持要叫他大叔,反骨症作祟,沒辦法「我還是叫你大叔好了,雖然你大我8歲,但我還是想要叫你大叔」

20歲的小女孩?

這小妮子到底是在堅持什麼?好不容易在眾員工的跟前樹立美好的好老闆形象,一幫女員工也是哈他哈到不行,在這樣下去他凌少宸的面子往哪擱?難不成還要在這小女孩面前出糗?

「妳這小鬼!」

「要不是我經過這裡,妳搞不好就被侵犯了,還不知感恩」凌少宸沒好氣的戳著她的額頭道

上官紅聽到他這麼說,忽然有些正視到自己確實有不禮貌的態度,紅著臉,小小聲地說「謝、謝謝」

她是說謝謝嗎?看著她如此可愛的發窘,凌少宸忍不住想捉弄她,倔強的小女孩

「什麼?大聲點我聽不到」

這男人是故意的嗎?都幾歲了還這麼幼稚,上官紅忍著想笑的衝動

「謝謝大叔」。

「嗯哼!大叔就免了,妳這小鬼」還叫大叔啊,真的行情都沒了

「少宸大叔」上官紅邊說邊笑著,這大叔人真有趣,她心想著

「越說越故意喔妳」這小女孩沒大沒小的,但卻不讓人討厭

「好啦,不鬧了,謝謝大叔的外套,我洗乾淨後會還你的」上官紅漾著笑,一邊的酒窩像是盛滿了蜜般

好甜,令人心醉。

看著無限笑意的她,他的眼神漾滿著溫柔,貪戀著她那純真無邪的笑容

「妳的名字?」凌少宸不忘問她的名字,只想好好記住她

「我叫上官紅」。

上官紅?這姓氏真是少見

「上官紅」他叫著她的名字,奇怪的是他叫她的名字怎麼這麼好聽,他的聲音有著磁性,迷人的低沉的嗓音,大叔,聲音真的好醉人

「看妳,喝的這麼醉」看著眼前的她因為酒精發酵讓白淨的臉蛋上染上嫣紅的色彩,雙眼迷濛微醺著,這樣的她怎能不勾引男人上勾

「呵呵,我才沒醉」酒精促使她頭暈目眩,眼看就要站不住腳,凌少宸見狀,長臂一勾,迅速地將她拉到自己的懷中

他訝異著他的舉動,奇怪的是,看著她竟有種想保護她的衝動,凌少宸遇過的女人不少,交往的對象大多數都是同年紀的,卻從未對比他年紀小的有這般想法,是因為感情受創,還是內心渴望

他不知道,也不願明白,摟著嬌小的她,他的眼神停留在她身上,一刻也不曾消失過

「大叔……嗯,大叔的懷裡,好…溫暖喔」小女孩在他的懷中找到了慰藉,醉言醉語的

「傻女孩,都不怕我是壞人」凌少宸對她的感覺是說不清的,明明才第一次見面,卻對她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女孩雙眼微瞇,努努嘴,帶著醉意的說「因為……覺得你,讓人感到安心」

凌少宸沉默了一陣,還記得連優雪對他說過「因為你,讓人感到安心」

呵呵,既然安心,何來傷心?

「大叔的表情好傷心,你也跟我一樣,傷心」低頭,他看見女孩憂傷地眼神望著他,小手輕撫上他的臉頰,似乎看穿他內心的所有想法

「小鬼!」別過頭,他不願讓自己臉上的神情被懷中女孩望盡

「妳家在哪?家裡有誰在?」被提及到有關家人的事情上官紅有些猶豫著,但看著凌少宸看著自己的眼神是這麼關愛,她心頭一震

好久,沒有人用這樣的眼光看著她,除了自己的哥哥外。

「家裡有哥哥在……我哥哥在附近的公寓……電話裡有他的號碼」上官紅拿出放在包包裡的手機交給凌少宸

「妳哥哥?」凌少宸拉起了一個問號的尾音

上官紅到底是喝了多少,這麼醉,萬一遇到壞人這怎麼得了

他趕緊拿出手機撥出電話要她的哥哥來接她

「不好意思,我家小妹給你添麻煩了」上官紅的哥哥接到電話後馬上趕來接上官紅,並有禮貌的向他道謝著

「不會,上官紅她,喝了不少,可能要幾天才會醒酒了吧」他不忘叮嚀著,不捨的視線落在喝得醉醺醺的上官紅身上

上官瑞瞧了瞧自己的妹妹,確實,這次的失戀給她不小打擊,他這做哥哥的也很不忍,又不能阻止自家小妹想做的事,要不是遇到凌少宸,他想八成又要睡路邊,像那次一樣去警察局失物招領

想到這裡,上官瑞不得不承認這妹妹根本是個麻煩精,但愛妹心切的他,又不忍責怪上官紅

「少宸大哥,我們先走了,謝謝你救了我家的紅紅」

「嗯,你客氣了」凌少宸揚起了一抹微笑道

上官瑞點點頭,之後便抱著上官紅往他的車子走去,兩人就這麼消失在凌少宸的眼底

###

「我想不會在見面了吧」凌少宸心想著,難掩失落感,畢竟才一面之緣,對方的電話住址也沒交換

這個夜晚,遇到的事情,真的讓凌少宸覺得真像做了一場夢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