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14:13:29笨memory 〞Lin

帥哥.你點錯人了(十四)

  "我一直……一直都是用什麼心情看著妳,妳知道嗎?"

『阿徹……』

阿徹說著我聽不懂的話,一步步的逼近了我,不讓我有逃跑的機會,將
我的雙手制在頭上……看著他受傷的眼神,我害怕著

"妳說呀,為什麼?為什麼?我就不信妳對我沒感覺?"
他霸道的將唇堵住了我,舌頭像條小蛇一樣鑽進了我的嘴裡,強迫我和
他品嘗一樣的味道……

『唔……唔,不,不要』
我搖頭,一直想閃避他那霸道又不留情的吻,那不是他,那不是……

阿徹才不會這樣,才不會,才不會--

『阿徹!!』

喊著阿徹的名字,驚恐的我,嚇醒了一身冷汗,感覺臉好燙,那是什麼夢啊

『原來……原來是夢』
好令人難為情的夢,我居然夢到阿徹強吻我

辛語悠妳這個白癡,妳是怎樣?白天的事讓妳這麼在意,妳醒醒吧

被這怪夢嚇醒的我,肯定也睡不著了,索性我先去浴室洗把臉,然後下樓去
泡杯熱咖啡,好去沖淡那令人臉紅心跳的記憶夢

正當我要慢慢平穩情緒的時候,我放在餐桌上的手機響了

該死!又嚇人,到底要被嚇幾次啊!感覺很像作虧心事欸

『ㄨㄟˊ,是語悠嗎?』

來電的人是他,連祐恩。

(悄悄話) 2014-04-17 20: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