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12:01:56笨memory 〞Lin

帥哥‧你點錯人了(七)

看著一堆堆冰品,都猶豫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這冰蠻特別的,乾脆叫一碗特大的水果冰,這樣小紫喜歡吃的草莓
還有靜羽喜歡吃的奇異果跟柳橙就有啦』

我說的開心,而小紫跟靜羽則是一臉不可思議的張大眼睛看著我

『怎麼妳知道的這麼清楚?』

她們異口同聲的說

『這˙是˙秘˙密』

我神神祕秘的說,其實是,每次去超市買菜買水果,她們兩個一定都
會挑自己的水果,根據我過目不忘的資質來看

她們肯定只鍾愛這兩種水果

哈!果真被我猜中了

『吼~說嘛』

不說咧~我把冰推到他們的面前,真的近看更大碗可是看到那五彩繽
紛的水果,加上乳白色甜甜的煉乳,看起真的蠻不錯的欸

『吼~這冰真的有夠誇張的大碗,我看等我們幾個人嗑掉這碗都不知
道要等到啥時了』

小紫一臉不悅的說著,這女人一定還在在意剛剛我賣關子的事情

倒是阿徹一臉無所謂的說:

『妳們也真是的,幹嘛這麼計較啊!你們要吃多少自己盛呀,反正這
冰夠大也夠十個人吃』

『阿徹.....』

我感激的看著他,因為他適時的幫我解圍,想不到這傢伙也蠻有愛心
的嘛

『啊!死那智!別一個抱著冰嗑起來』
忽然間我聽到小紫銳利的慘叫聲

『啊!我的草莓!』

只見小紫快步一向前一口咬下那智叉子上的草莓,這女人為了草莓真
的是豁出去了

『啊!你這動作快的傢伙────草莓還來』

『喂!別一個人吃啊!留一點給我!』

我喊著,天哪!不知道那智有這「奇招」?

難怪,剛剛小紫在說的時候,那智一臉無所謂

原來啊。

『齊那智!你找死哦,這麼一大碗冰想一個人獨吞啊!』

阿徹也加入戰局

就在一陣哄鬧嘻笑中總算「安然無恙」的嗑掉這碗我們以為不可能嗑
掉的冰,也因此加深我們之間的情誼......

也更因此讓我們見識到那智那「過人不及」的吃冰功力

很強吧!不到10分鐘的時間,那碗水果冰就被我們這些人給嗑的精
光,連個渣渣都不剩那智還說不夠,要再來一碗........

被小紫跟靜羽各巴一個頭之後,那兩個大男生好義氣的說他們要請客
原本我們不要的哪知那兩位大男生居然異口同聲好有默契的說:

『哪有女生請客的,我們付錢就好』
真是傻了眼,沒想到會這麼有默契

互相交換一個眼神之後,他們笑著去櫃檯結帳

『他們真的是個很棒的男生呢』

小紫讚賞有加

『聽我說話啊!』
沒人理她耍花癡!哈

聽到渡輪聲震到我耳裡,我心裡那份蠢蠢欲動就更加狂烈了,真想趕
快過去海的另一頭

等我回過頭之後,看到小紫那一臉色瞇瞇的樣子挽著那智的手,而那
智的眼神一臉愕然,阿徹則是笑笑的看著我,靜羽就更不用說了更湊
向前跟她搶那名叫那智的男生

『智~人家想過去坐船耶,你想不想過去啊』

『好啊!寶貝』

吼!真是夠了,兩人一搭一唱,活像是老夫老妻的

『喂!不夠意思!那智不是只有妳的耶』

『吼吼吼~我就知道!妳「肖想」那智很久了』
靜羽大吼

『哇!左摟又抱,我真是幸福』

看著那智跟那兩個女的「樂在其中」真希望有誰可以去阻止他們,免
得繼續丟人現眼

結果我跟阿徹兩人很有默契的交換一個很邪惡到不行眼神很有默契的
咬耳朵

『看來,我們想的是同一件事情』

阿徹笑笑的說,眼裡有著一種醞釀已久的陰謀

『那,是你要先動手?還是我?』

雖然我們一臉認真,但嘴角還是忍不住的扯上,心裡盤算著的是想好
好「伺候」那智那小子

『妳˙說˙呢?』
阿徹笑著

『好,那只好交給你囉!』
我對他眨一眨眼

『OK!』
交換手勢完畢之後阿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向那智

『齊那智!看招』

『啊!要死了啦--』

那智還一頭霧水的轉過頭要避開而已,卻已被阿徹迅速用手刀劈在他
肩上,還被過肩摔!摔得那智是慘叫聲連連,都快蓋過渡輪的汽笛聲了

而我則是拿著手機猛拍他出糗的模樣

哦,在此我要申明一下!阿徹是連續蟬聯三屆空手道加柔道冠軍的國手呢

那也是聽那智講的,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就是了。

『喔!肋骨斷了三根!不!是好幾根啦!痛啊』

『活該!誰叫你要這麼,見˙色˙忘˙友?吃到苦了吧』

我好整以暇的看著那智那副吃痛的嘴臉,同時也為他掬一把同情淚

『真是過分,幸好我有在練身體的,不然准被摔死』

那兩個女人看得目瞪口呆,但還是紛紛過來攙扶那智

『那智,你還好吧!有沒有很痛啊!吼唷~小徹你下手不會輕點哦』

『他是在幫妳測試這男人可不可靠耶』
我說

『那測試的結果?』

『100分!』

『有同感!』
我們三個女生一同笑開

『走吧!我們過去旗津老街去吃小卷,我好想吃哦』

那兩個女人照樣像隻小貓「黏」在那智身上,這會那智倒是沒像剛
剛這麼興奮,是很收斂的摟過她們,瞧他樂得跟什麼一樣

『走吧』
許久,這是阿徹開口的第一句話

『嗯』

渡輪。

『人真是多,還有機車都排得滿滿的........』

船隻搖搖晃晃的,但也少不了一些新鮮有趣的事兒,瞧這會那智跟
小紫那兩個白癡居然演起鐵達尼號的戲碼?

但奇怪的是怎台詞不太一樣,蠻像羅密歐與茱麗葉?

『哦~李奧納多,你是李奧納多嗎?』

她一臉深情的問,那表情真的超陶醉的,哪知那智不怕死的回應她說:

『我不是李奧納多,我是比李奧納多更帥氣的齊那智』

他一臉自戀的說,哪知小紫忽然把他踹到地上

沒錯!是踹!真狠阿......這女人

『靠!這時候你應該說,妳是蘿絲嗎?真是不解風情,你不愛我了,
嗚嗚嗚嗚~』

被她這樣一吼,還有假哭!船上的人紛紛的看往我們這邊,我說小紫
小姐,妳說話也有氣質一點,別把妳平常那一套拿來用嘛.......

『好啦好啦!寶貝~妳是蘿絲,最可愛的蘿絲』

那智急忙安慰她的情緒,順便阻止她的「假哭」免的會有更多的注視
到時候他就會被「連番砲轟」了

那智啊那智!你可真是倒楣透頂

忽然有一陣誇張到不行的笑聲灌進我耳裡,是阿徹,他笑得一臉樂開
懷的

『哈哈哈哈,真是爆笑的一幕!那智,沒想到你也會栽
在女人手上』

阿徹糗他,還是不忘繼續笑

『還笑!小心你也被倒戈我跟你講』

『倒戈?我老早就倒戈囉』
語畢還朝著我笑著

『呃......』

他說的是誰啊!?

靜羽倒是給我一個高深莫測的眼光,我最怕看她的眼睛了,像會說話
似的,又好像在暗示我什麼?

真是不明所以。

『管他是誰?只要敢跟我搶小悠我一定跟他沒完沒了』

那智衝過來一把抱住我,哇咧!我被驚嚇到

『喂!放開你的手啦!誰說小悠寶貝是你的』
小紫一把搶過我,拉拉扯扯的,我的手快斷了啦

『欸欸欸~你們好像搞不清楚狀況?小悠她早就是我的了』

靜羽不甘示弱的衝向我也把我給抱住,天哪!我居然要失身給這三個人......

『都別吵,她是我的』

只見阿徹箭步向前像個王子般的把我從她們的魔爪中解救出來,而我看
著那雙溫暖的手拉著我,一瞬間我感覺到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這種讓人心悸的感覺是什麼?

我們一行人走向旗津老街的海水浴場那邊,就看到賣好多小吃哦,一
股好香的味道撲鼻而來是烤小卷欸

忽然間,我好想去找一種甜食,是我從小到大到旗津老街一定要買的

『小悠,到這裡來,妳應該有想吃的東西吧』

靜羽走向我,一臉笑咪咪的說著

『是、是啊!』
真不愧是心靈相通的好姊妹

『那!趕快去吧!我們在這兒等妳』
小紫也笑著說,弄得那兩個大男生一頭霧水的

哈。

就是你啦!我的寶貝糖葫蘆,好想你哦~

『這不是小悠嗎?小女孩兒應該長大了不少吧』

來人說話的是一位眼盲的老爺爺,他姓「駱」

大家都叫他駱爺爺

『駱爺爺,都過這麼久了想不到您還記得我』

我開心的一把抱住駱爺爺,他那慈祥和藹的樣子真的像極我去世的親
生爺爺呢

『那當然囉,親愛的小悠女孩兒,今天還是要買一串嗎?』

駱爺爺是我從小到大都很尊敬的一位老爺爺他是道地的北京人,說著
一口渾圓的北京腔說起他賣糖葫蘆賣了十幾年了,那味道依舊都沒變

看著那一串串晶瑩的紅色麥芽糖裹著酸甜可口的梨,咬一口真的有一
種好懷念的味道也有一種難以說出的幸福感

這也是大家為什麼都喜歡駱爺爺的原因

『原來妳喜歡吃這個啊!』
阿徹不知道什麼時候從我身後冒出來,害我差點把手上的糖葫蘆掉在
地上

『嚇!你幹嘛啊!突然竄出來?』
沒事嚇人,幸好我膽子夠大

呼~好險好險,差點沒得吃

『來找妳啊!買東西買這麼久』

『呵呵~快去吧!讓妳朋友等太久可就不好了』
駱爺爺一臉慈祥的說著

『......錢還沒給您』
總不能白拿

『傻女孩兒,這串糖葫蘆妳駱爺爺我請!』

『不行,還是該給』

『那可不成,妳難得來這兒找駱爺爺我,怎可以?別婆婆媽媽了,快
去快去』

駱爺爺催促著我

知道事情沒個準了,因為駱爺爺的脾氣跟我一樣倔強硬碰硬的結果......
只好認輸囉......

『駱爺爺,小悠改天再來拜訪您』

與駱爺爺道別之後,我看著他的身影越來越遠

我們一同走著,我心裡想著是剛剛駱爺爺那一臉慈祥的面容

那是最後一次看到他了。

『妳有心事?』
阿徹像是發現我的不對勁般的問我

『嗯!他跟我去世的爺爺很像,感覺有他的影子,因為他眼睛看不到
所以我才想幫他,雖然一串20在賣但我想他不會在乎金錢,而是在
乎一種感覺』

『感覺?』

『那位叫駱爺爺的好像跟妳很好的樣子呢』
阿徹的眼光盡是一種無限的溫柔,和阿徹在一起,總能令我安心,他
真的是個很好很好的男生

深吸一口氣之後我繼續說:

『嗯!駱爺爺說,希望吃過他的糖葫蘆的人都可以有幸福的感覺』

『那妳現在,有幸福的感覺嗎?』
這是什麼問題?阿徹怎會這樣問呢

『不知道,或許吧』

我說著,便一邊吃了起來,有駱爺爺的溫情有駱爺爺的感覺但那種所
謂的幸福的感覺是什麼,我始終沒理出個頭緒

『妳哦,這樣愁眉苦臉的吃著妳駱爺爺的葫蘆他可是會哭的』

他拍拍我的肩,指著那串葫蘆說道:

『不然你覺得該怎麼吃?』
我倒是反問他,是沒見到他眼底那抹狡詐的光芒就是了

又˙被˙設˙計˙了

『我覺得阿......』
他笑得一臉賊樣

一把拽過我,然後大口的咬下一顆糖葫蘆

『啊────你、你......』
我大叫一聲,而他大少爺則是他一臉滿足的說

『真的不是蓋的耶,不會甜膩,而且真的很好吃呢』

他意猶未盡的說,好像嚐到什麼絕品美味

的確!駱爺爺的糖葫蘆薈令人流連忘返

『......你剛剛』
他打斷我要說的話,吼....

『吼~妳該不會小氣到請我吃一顆糖葫蘆也不肯吧』

他一臉無辜,害我想生氣他都不知道從何生氣起

『哪會』

『那就好啦!趕快吃一吃,不然等等麥芽糖會融化哦』

我一臉發窘,正猶豫要不要繼續把它吃完,又覺得沒把它吃完會很對
不起駱爺爺,於是在他深切的注視之下我勉為其難的把剩下三串的糖
葫蘆給「勉強」吃掉了

你˙不˙錯˙阿

這傢伙!居然占我便宜?你這傢伙幹過的事蹟我會一個個記在腦子裡
好好的「過濾」看怎樣有機會再向你討回

『快來啊!還杵在那幹嘛?還是連追我也怕追輸啊!小悠』

『誰會輸你!我長跑至少也贏你』
我反駁

『真是不坦白』

『那就追上我囉!』

送我一個秋波之後他大少爺繼續跑給我追,於是整個旗津老街上演一齣
你追我跑的戲碼

『你別跑!給我站住!死南風徹!剛剛居然敢占我便宜!你找死啊!』

我邊追他邊瞞天大吼,虧我剛剛對你還有點心動的感覺你說該怎麼辦啊?

你這笨蛋......

『是妳自己笨,還怪我呢』
他邊跑還不忘要糗我一番

『你這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傢伙,給我乖乖站住讓我扁你一頓』

可惡!跑得真快,死傢伙

跑到一半的時候他突然停止動作,他說:

『忘了順便跟妳說』

『什麼?』
是太久沒跑步了嗎?怎感覺有點喘啊......

『我以前是田徑高手呢,所以妳一定跑輸我』

呃!

『你又耍我!』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讓你知道我的厲害!這樑子是結大了

『哎呀~年輕真好,小情侶在比賽跑步啊』
一對老夫妻在一邊散步一邊說

『.........呃』

『對啊!我在訓練我寶貝體能』

『真是貼心的男朋友呢』

我......我......我真是氣炸了我

差點一口氣提不上來

『去你的!誰是你寶貝啊!』

『我沒說是誰呀,是妳對號入座呢,小傻瓜』

又上當了。

『一天上當這麼多次,真有妳的呢,小悠』
他停下不跑了,一臉笑咪咪的說:

我倒是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你!真是有夠壞』

『壞?還好啦!至少對某人我很樂意』
他說著,眼底閃過一絲奇異的光芒

『說什麼東西!也不說個清楚?』

呼呼~喘死我了

『別這樣看我嘛~我會害羞耶』

害你個頭。

『小悠,妳的小卷』

與小紫她們會面之後她笑咪咪的遞給我一份用紙袋裝的小卷

『謝謝。』

『有見到駱爺爺嗎?』
小紫邊吃邊問著我

『有』

『小悠......妳知道的吧』

『......我知道』

是啊!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也許

『小悠,這或許是最後一次看到駱爺爺了.....妳要振作起來知道嗎?』

聽著她們說的話,不免令我眼睛一酸

『我....我知道....』
真的!別再問了,我......

『小悠.......』
她們一臉憂心的看著我,就連那智還有阿徹都在看我

收起悲傷,放逐笑顏的向他們說

『我沒事啦!對了,我們趕快去西子灣吧,我好想去看那邊的美麗的日
照哦』

吸吸鼻子,不等他們的我逕自走向那智的停車的地方

這樣就好!此時,我不想讓他們看到因為親情作祟而流下眼淚的我......

這不是辛語悠該有的情緒

不該有的。

聽到她在罵我,我忍不住轉身,但我還是不想說什麼

『小悠妳這笨蛋!明明是這麼痛苦幹嘛還要故作堅強,傻瓜!』

小紫抱著那智大哭,嘴裡一直喊我笨蛋,阿徹一臉狐疑的,走向那哭的
唏哩嘩啦的小紫小姐

『小紫,能不能請妳說明白點,那駱爺爺......?』

『阿徹!走了啦!』
我催促著他,不想讓他多事

『......小悠!?』

車子行駛著,但我心裡的感覺此刻是複雜的,駱爺爺那慈祥的笑容彷
彿就像是個迴轉帶,一直重複重複再重複在我腦海深深烙印著.........

找了一處空曠的地方停好車,我們便一同下車

『好多人哦~』

靜羽讚賞著

『真美,好像一幅畫一樣』

西子灣最浪漫的不外乎就是夕陽囉~朱霞色的光芒照耀在湛藍的海面
上,與深藍的天空景色相互輝映著,形成一條對等的水平線........

那景色真的很漂亮。

『記得把我拍的美美的哦』

『好,笑一個!』
小紫跟那智還有靜羽三個人很開心的在那兒拍照

『怎麼了?』
阿徹走到我身邊,用一種好溫柔好溫柔的眼光看著我眼底流露的盡是
關心

好奇怪,他總老是有辦法揪出我的心事

『我沒事啊!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有事』
但我實在是不習慣,那份溫柔是我該擁有的嗎?

『還嘴硬!別想瞞過我,虧我們還是好朋友呢』

的確是在嘴硬沒錯......

......哎

『你懂什麼......』

不妙!一股激動的情緒就快宣洩而出了

『你什麼都不懂!就別自以為是』

『妳不說,我怎會懂?不然朋友是幹嘛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句話
難道妳沒聽過?還是妳區分男生跟女生的定義?』

阿徹對著我大吼,但我聽得出責備的語氣中帶些許的擔心與關心

『不用你管』
推開他,我一個人快速跑開

『辛語悠,妳給我站住!想跑去哪?』
他隨後追上來,而那三個人繼續在那兒拍照

實在是......

『別追上來!你跟來幹什麼』

『唉唷!好痛啊!』
該死!怎偏偏在這時候扭到腳?害我吃痛的蹲坐在地上

......好......痛哦

『小悠───』
阿徹大喊一聲,眼底的怒氣已化為一股心疼的情緒了

為什麼?

『很痛嗎?』
阿徹向前攙扶我

『不痛!哪會痛啊!』

明明就痛得快讓我飆淚了,但我這死鴨子嘴硬的個性,奈何就是改不了

哎~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哦,那這樣呢?』
只見他輕輕的拍了一下我的腳......而我卻忍不住的大叫出聲

『啊────好痛!』
我痛的扶著自己受傷的可愛小腳

『妳這不可愛的女生,幹嘛這麼倔強?』
他擰緊眉心的看著我......好像痛的人是他一樣.....

『你管我!我高興!』
我繼續嘴硬!沒辦法,就是改不了咩

『妳真的是......』
他抬眼看著我,我們的距離靠好近......就差麼1cm就……

似乎是發現我的樣子不對.....於是他乾咳了幾聲

『嗯......咳....動一動腳我看看吧,我想,應該是不會痛了』

聽到他的發言,我不禁瞠大眼睛

『你學過按摩?』
我驚訝

『一點點』

天哪!這傢伙到底還有什麼事蹟我不知道的?

神奇的是,他這樣壓一壓按一按就真的不再像剛剛那樣痛了耶

『小悠,我......』

『嗯』

『沒事!我們走吧,妳能走路嗎?』

第一次看到他欲言又止的樣子,或許他真的不壞,就只是嘴巴壞了點

『阿徹!』
我叫住他,他一臉茫然

『謝謝你』
於情於表還是該謝謝他

『謝我什麼?』
似乎在期待我會說什麼,他的眼睛閃耀著

『謝謝你......包容我的....我的...』
哎唷!這種肉麻的話我怎樣就是說不出口

......可是

辛語悠,至少妳也回應一下人家嘛。

『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

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感覺我的臉好燙,難道我在臉紅嗎?還好現在
已快接近傍晚,我臉上的表情應該沒有被發現到

『笨蛋!說這種話會讓人不好意思的耶』

他笑著走過來輕輕敲我的頭,此時我也看到他古銅色的臉龐泛起一股
紅潮,原來,他跟我一樣

因為我們都是真性情的人,就因為個性使然,而無法看清自己

『諾!』
心頭一熱,我閉上眼睛伸出我可愛的小手

『這是幹嘛?』
他盯著我的手問,但興奮的語氣絲毫不減

『牽手啊!你不是說牽手可以增進彼此的情誼嗎?』

我學他之前說的如法泡製一番,哎唷!想不出可以說服他的詞兒嘛

『妳───』
他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要不要!?不要就算囉~』
正要收手同時,他大少爺卻一把的抓過我

『誰說我不要的,我不要,誰敢要!笨』

我笑著,心裡有種溫暖的感覺

『美女們,妳們看看喜歡哪一台機種,今天妳們可是賺到囉~兩位超
級大帥哥陪妳們拍美美的貼貼呢』

『哇~那智你好棒哦』

看著一台台的新奇機種就好像挖到寶一樣距離拍貼至今已過了三年多
想不到這次陪我們拍的是全校的帥哥及校草呢.....

但這裡也是蠻多帥哥店長的及服務的,各個笑容親切可掬

有一個男生走向我面前一臉笑咪咪的說:

『需要我為您介紹嗎?』

『那幫我們介紹看看吧』

小紫搶先一步發言

『好,這台拍起來的效果呢,會有朦朧美哦』

『至於這台有搭配著不同的布景,像背景啊!裝飾之類等等妳們都可
以隨心所欲的搭配哦』

『三位美女,該過來囉!』
那智開心的喊著我們,示意要我們過去他那邊

『妳們的朋友在叫妳們囉!趕快過去吧』
真是有禮貌呢

『欸!剛剛那帥哥妳打幾分』

『90分!』

『跟我一樣耶』

語畢,那兩個女生賊賊笑起來,真是夠了

『我要這個這個,有明星架式的感覺耶』

『不要!好俗喔!我要這個啦!』

『兩位美女,想跟我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嗎?』

『我要我要!別跟我搶!死梁靜羽妳不是有哈尼了』

『尹曉紫妳自己還不是一樣』
這兩個女人.........誰來把她們帶走!?

正想走向那兩個丟人現眼的女人的,卻被那智一手阻擋,他倒是樂得
打圓場的說:

『都別吵囉!我破例讓兩位美女跟我一起拍囉~』

他笑嘻嘻的說著,手邊快速選好背景,然後再揮手叫我們出去等,我
看哪可真是樂到他們了.......

『一˙二˙三,Smile~』

『小徹!小悠進來吧~一起拍』
小紫催促著我們

『妳都不笑!笑一個!快』
阿徹那傢伙,真的有夠囉嗦的,誰規定要笑啊

『誰要笑給你看』
我白了他一眼

『是嗎?這樣就看妳要不要笑』
他笑得一臉奸樣

『哈~~哈哈!別、鬧、了........』
他呵我癢,害我差點沒笑到斷氣

看著那智一臉幸福的搭肩在那兩個女生肩上,一臉滿足的樣子

『最後一張囉!交給你們啦』

喂!什麼交給我們,把我們丟在這!我怕等等又會被占便宜,哦~怎
有一道光線啊!好刺眼

『你那是什麼表情?』
他的眼睛閃閃爍爍的直盯著我看

『我在想啊!等等可能會有人要倒楣囉~~』
他笑得一臉燦爛

什麼意思!?我沒來由的一陣害怕

『我們趕快拍完好交差囉』
交差咧,你離我遠點啦!

『小悠,妳在看哪呀!要看鏡頭!鏡頭』
他好整以暇的看著我,嘴角扯上一抹邪笑,這傢伙肯定是惡魔,在打
什麼如意算盤啊

拜託!我哪還能認真啊!這傢伙居然湊我這麼近,感覺他的呼吸還有
鼻尖的氣息,我感覺到一種熱度,弄得我耳朵很燙

太親近了我很受不了,也很不習慣。

『哎唷!笑一個啦!帥哥陪妳拍算是妳賺到了,結果妳還不笑,臉這
麼繃!真是不可愛』

彷彿在把玩似的,他那雙不安分的手捏上我的臉頰

『你!誰准你碰我的』

『有規定不能碰嗎?』

越說越故意

『臉紅了耶!』
他指著我一臉笑咪咪的

『你眼睛瞎了啦!哪裡有臉紅』
我不想理他

『還不承認哦!』
他一臉好奇的望著我,我沒事心虛幹嘛?

『承認個鬼啦!』
真的是吼.....

『你在幹嘛!?』
看他快速的在螢幕上按了按,然後跑到我身後,這傢伙難道想從背後
偷襲我?

不妙!正當我想閃人的時候他的臉靠我之近!察覺到危險的時候已來
不及了

 你˙這˙白˙癡

『啊───』

......我的媽呀!

一陣石破天驚的慘叫聲就這樣直直的劃破天際,直到地球的另一端,
這令人臉紅心跳的拍貼事件總算平安的結束了.......

沒有人知道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

『哈!你的臉頰怎麼了?』

那智一臉打趣的問道

『被我養的小貓打的!』

『什麼小貓!你找死』
我憤憤的踹了他一腳

『小悠,妳的臉好紅哦』

小紫跟靜羽一臉促狹的意味看著我,肯定有鬼!不然就是她們........

狼˙狽˙為˙奸

『對了,剛剛貼貼總共有六張?怎少了一張?』

被發現異狀!我快速逃離現場!開什麼玩笑,這張見不得人的東西豈
能被妳們看到

『喂!小悠,是不是妳拿的?』

『我沒有』

『小悠,小悠回來啊~』

就在一陣分贓完畢之後,那智把我們載到阿徹家,再由他負責把那兩
位大美女送回去

『走吧!我送妳回去』
他依舊是一派笑臉

『嗯』

將我平安的送到家之後,忽地,我叫住了他

『喂!你剛剛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生氣的問道:

『是他們叫你這麼做的』

『不是......』

『那為什麼?』
我不知道我幹嘛問你?我又不是白癡

『哎~我以為妳會明白』
嘆什麼氣,該嘆氣的是我吧.......

哎~

『明白什麼?』
我只知道我被占便宜

『妳真的真知道還是真不知道?』
他蹙眉

『妳這女人怎會這麼遲鈍』

『你沒說清楚我怎麼會知道啊......』

他走向我,嘴裡說著笨蛋兩個字,然後微微湊向我.....

我睜大眼睛,一動也不敢動.......

他緊緊的抱著我,這是第二次!第二次他又占了我便宜,但我所想的
不是要找他算帳......

或許我也貪戀此刻的溫柔吧

就這樣......時間感覺好像是為我們靜止一樣.....

他那語氣好擔心似的的說....

『以後,別再一個人承受這樣的痛苦!妳還有我知道嗎?』

剎那間,我感覺他的背彎變得很厚實,很溫暖讓我很捨不得離開

『對不起!』
我反手抱著他,我不知道原來透過擁抱可以讓彼此間的情感更加透明

他像是嚇著了一樣,抱著我的那雙手似乎更緊

然後....

夜晚的風微微地有涼意....星空閃耀點點綴綴的像是一幅美景,在氣氛
絕佳的狀況下,忽然間那傢伙猛地湊向我...

被我正中狠狠的踢了一腳

我怒視著他

『喂!你幹嘛!本姑娘肯給你抱就不錯了,怎麼?你還想偷香啊?』

『吼~哪有!是妳把臉湊過來的耶』
這傢伙!還敢找藉口

『誰把臉湊過去?我就知道,你這傢伙都不安好心眼的』

這該死的男人......

吼~剛剛那種Feel都沒了......嘖!

『妳剛剛突然反手抱我,我才真的被嚇到咧』

他說得很理所當然......欠揍咧這傢伙.....

「要不要再來一次?」
他笑著說道

『再來一次你個頭!快給我滾回去』
我怒吼著他

『吼~妳唷!還是這麼不坦白.....不過!那張貼貼是妳拿的對吧』

他一臉笑咪咪的

『呵呵,好啦!那暫時給妳保管囉』
搞什麼!?為什麼這傢伙連在夜晚的笑容都這麼燦爛.......

真是該死的帥。

『啊!呃!噢!』
勉勉強搶從剛剛的驚嚇之中找回自己的聲音,但最多只吐的出這幾句
的狀聲詞

看到他笑的一臉燦爛,我的臉怎在這時候不爭氣的又燙了起
來啊....

真該去沖把冷水降溫的........

『死南風徹!三番兩次的佔我便宜』

躺在床上,我一直在想,雖然我早已知道駱爺爺的病情,所以!我才
會想去看他老人家最後一面........

越想心裡越是悲傷

但,取而代之的,是剛剛阿徹離去前給我的那個大大的擁抱.....

死小子!佔我便宜就說佔我便宜........

還為自己找理由辯解.......

死阿徹.......

什麼嘛......就這麼愛耍我!可是我似乎不會討厭他這樣子的舉動,反
而有種甜甜的溫暖在心裡.......

所謂幸福的感覺,大概就是指這時候了。

原來擁抱,也可以有這種感覺.......

找到包包,抽起夾放在日記本裡面的那張被吻臉頰的貼貼,他笑得很
燦爛,很陽光,我不懂為何他要這麼做,而且我們的關係也不是情侶啊!

但也難得,這是我嗎?原來我也可以笑得這麼開心

天!我死也不會說,今天的事情,就算是以後我也不會說

原來,我自私的想把這份感覺留在心裡,不想跟其他人分享

原來人都是有私心的。

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