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3:26:53{"樂"翻天☺}*

☞}} 嵐 * 新單曲 }} *

唷>>>>>>

我的寶貝們 那麼快就要出新單曲了阿XDDDDD* {爆}*

好開心 LOVE SO SWEET 這首單曲快破40萬了歐 {棒}*

寶貝嵐們果然不是蓋的 {豎起大拇指}*

== 可是 這樣 我的荷包 又要空了啦 ==

煩惱 就算我在省吃儉用 錢也沒辦法存那麼快*

我想打工 ˇˇˇ

我要錢 我要錢 我要錢錢錢錢ˊˋ {翻桌} *

==========================================================

「We can make it!」{♫}

☞ By ArAsHi ♥

5/2 預定發售

兩種版本 : 初回限定* 普盤*

 <初回盤收錄曲>

 1.We can make it!

 2.Di-Li-Li

 3.Future

*『We Can make it!』是春季檔潤主演的新日劇『バンビーノ!』主題曲ܤ°


*『Di-Li-Li』是C1000廣告曲ܤ° <-----超可愛的一首歌XDDD*

<普盤收錄曲>
1.We can make it!

2.Di-Li-Li

3.We can make it!(kara版)

4.Di-Li-Li(kara版)


啊~~ 不曉得這次會不會有 送小FILE夾呢 (心)* :)

看著他們那麼努力工作  我也得加把勁才行ˋˊ {握緊}

節食>> 減肥>> 存錢>> 運動>>


順帶一題 明天 {應該說今天}*

有 ”濱崎步” 的演唱會歐 XDD*

沒錢 沒時間的我 沒辦法去 {難過}

能去的話就好了 = 3 =




[[pic 這是嵐們 ARASHIC 的專輯封面 好聽* 愛死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