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02:59:16♀蠢傢伙一枚→☆

靠~!該不該啊!?

靠~死PC報!

想逼我跳槽嗎??

幹麻最近...問題那麼多

登入登不入

文章也突然出現很多東西

阿勒阿勒~~!!是怎樣 搞笑咩?

ㄑ!是要逼我跳槽到無名嗎?

要a話也不需要這樣阿!

還是無名太多人用了

然後有些跳槽去pca人又回來了 = =a

人多就是有這種麻煩 ˊˋ

真是夠機了!請別醬好咩!

我心情會變差唷!

一變差就會背叛妳 真a跳槽嚕!

乖~知道嗎?要乖!

我知妳懂a拉!

恩恩恩 懂就好 懂就不要逼我跳槽唷!

要乖乖a讓我用知不知道阿

埃埃埃~~~!不知真a聽懂沒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