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2:15:29♀蠢傢伙一枚→☆

很晚了

恩恩恩 現在很晚了

我還在混 因為睡不著...= =

明明沒事 幹麻不睡阿

今天6點多還起來一次a 媽阿~!太可怕了

出去拿一個傢伙a外套給別人就回來了 = =

天阿~真是太沒意義了 我竟然為了這檔無聊是而早起

媽阿~我變智障了 該看醫生了 = =a

可是我回來還是繼續睡我a覺

《小報:那抱怨啥逕阿 夠了!》
《我爽阿 怎樣 咬我阿》
《小報:不想理妳》

恩恩恩 睡到將近快1點吧!大概 忘了《拍誰!記憶不好》

而且是被吵醒a 靠~那麼早吵屁阿

是不知道有人在睡覺嗎? 賤a!

《小報:那時已經不早了 已經中午嚕唷》
《= =這個麻...》

可是我還是想睡覺阿 = =

反正睡覺第一 不可以再睡覺時吵我 ˋˊ

除非有很重要很重要a事

不然就是妳是我很重要很重要a人 才可以吵我

可是我麻 老是為了一堆瑣事把我吵醒

害我都很不甘願a起來 ˋˊ

真是...夠賤了!《噓~!偷罵a 不可以說唷》

歐歐歐~~真a睡不著拉!完了完了

os:正在聽五月天a溫柔ing 超好聽 Good!

pic:超Qa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