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1 22:14:25薇💙

【我櫻】我們的故事(上)



「政治聯姻?」在場所有女忍們都驚訝的看著作為主席的綱手

「是的,」綱手用眼神掃過在場所有人「是風之國,也就是風影」

「風影不就是那個我愛羅」井野撐著桌面站了起來

「什麼?要和那個我愛羅政治聯姻」

「那個殺人不眨眼的我愛羅」

「聽說他也是祭品之力」

「不會吧」一群人開始討論了起來

「安靜!」綱手的聲音迴盪在整個會議室中

「我們雙方都希望能一直維持友好關係,因此以政治聯姻來做個媒介讓我們的友好協議擁有實質上的保證」

「有誰願意升任?」綱手環顧這些精挑細選的優秀女忍們

「沒有人?」 一直小手慢慢舉起

「我願意」

「小櫻!」井野小聲叫道,怎麼想也沒想到自己的好友竟然自願當風影夫人,天天和雛田也驚訝的看向櫻

「櫻,你…」綱手皺眉,雖然櫻的確是個非常優秀的弟子,但沒想到她會自願到風之國 「到我辦公室來」







「櫻,你葫蘆裡到底賣了什麼藥,怎麼會想跟我愛羅進行政治聯姻?」

「因為……」櫻低下頭,照這來看八成和佐助脫不了關係

「唉,是佐助那小子是嗎?」綱手揚起一邊的眉毛

「綱手大人請您准許我,我發誓絕對會對風影大人不離不棄,就請您這一次了,因為我想見佐助」櫻依然低著頭

「你為什麼認為到了風之國能見得到佐助?」綱手拿起手邊的卷軸「難到是誰和你說的?」

「是的」櫻吞了吞口水「是赤沙蠍」

「什麼」綱手停下動作

「他答應過如果我打敗他,就會說出佐助的下落。但如果不是因為千代奶奶的幫忙,我絕對打不贏他的」櫻像是嘲笑自己般的笑了笑

「赤沙蠍他怎麼說?」

「他說……只要能接近我愛羅就行了,因為砂忍他們已經找出曉的其中一個根據地了」

「的確,我也有聽說這件事」綱手收好卷軸「你覺得我愛羅會讓自己的妻子去參與這麼危險的任務嗎?」

「我會用實力去證明」櫻堅定的說

「看你這麼有把握」綱手似乎鬆了一口氣

「當然,因為我可是繼承了三忍之一綱手大人的怪力以及醫療忍術」櫻微笑道

「好徒弟」綱手起身「我們後天出發」

「是」櫻鞠躬,在綱手的催促下離開,為後天的出發做準備

「綱手大人這樣真的沒問題嗎?」靜音不安的問

「看到她那麼堅定的眼神,我還能說什麼。這個幫我拿去處理掉吧」她拿起方才的卷軸









「小櫻,你給我站住」井野跟雛田、天天、等人已經在大太陽下苦苦站了快半小時

「怎麼了?」櫻走向他們

「你竟然敢問我怎麼了」井野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就是說啊小櫻,我們才想問你呢」天天附和道

「對呀,小櫻到底怎麼了」連雛田都看不下去了

「這個……」早在她舉手自願的那一刻就知道一定得給伙伴們一個完整的答案,雖然這情景已經在腦海演練過N遍了,但到了該說時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小櫻,你到底為什麼會自願當那傢伙的新娘?」井野往櫻的方向走去

「什麼新娘?」一名金髮男子正好經過

「鳴人」雛田驚呼,櫻和井野還有天天同時轉過頭來

「鳴人這麼巧啊」櫻故作輕鬆的說

井野瞧見櫻拼命眨眨眼睛,也向其餘兩人暗示。天天和雛田馬上了解井野的意思,雛田稍稍退了一步,天天悄悄拿出腰包裡的煙霧彈

「小櫻,什麼新……」語未落地,突然碰的一聲,四周煙幕彌漫,四人趁著空檔往火影辦公室逃去

「咳咳……發生什麼事了!」鳴人在原地四處張望









「瞧你們幾個氣喘呼呼的樣子,發生什麼事了?」靜音看著上氣不接下氣櫻等人

「火……火影大人呢?」天天開口問道

「火影大人她啊,應該是跑去打小鋼珠了,對吧咚咚」靜音看著懷裡的咚咚

「靜音姐大事不妙了」井野抓著她的肩膀說

「你先冷靜點,什麼大事不妙了」靜音用一隻手稍稍拉開和井野的距離,這時天天在靜音耳邊娓娓道出剛剛給鳴人發現的事

「這可不妙,給鳴人發現就完了」靜音在聽完井野等人的解釋後大聲叫道

「總之我們先找到火影大人吧」雛田說

「嗯,我們走吧」靜音小心翼翼的往窗外查看「小櫻,妳先回家整理行李吧,別被鳴人發現了」

「是」櫻爬上窗,正要離開時靜音抓住她的手臂

「傍晚在大門前見,你直接前往風之國吧」櫻點了點頭,躍出窗外,井野依依不捨的盯著櫻離開的方向

「走了,井野」天天催促道

「嗯」井野跟上她們的腳步


她們幾乎走遍全木葉所有的小鋼珠店才找到綱手

「今天的運氣真不錯」綱手拿著戰利品,笑容滿面的走出店門

「綱手大人!」遠方傳來靜音的呼喊聲

「喔~是靜音啊,來得正是時候」

「綱手大人您跑哪了,我們找你找到好苦」靜音緊張的說

「怎麼啦,這麼匆忙」綱手仍然一臉幸福樣

「就是……」靜音說明了所有事,包括讓櫻提早前往砂忍者村的提議

「真沒想到會被鳴人那小子知道,好,就讓櫻先到那去,靜音,去準備馬車」綱手把手中的戰利品全交給靜音

「是」

「你們幾個要來做最後道別嗎?」綱手手問「下次見面櫻就成為風影夫人了」

「綱手大人請務必讓我們跟去」天天跟上綱手的腳步








「小櫻她們在搞什麼啊,剛剛到底怎麼回事」等煙霧散去後鳴人發現只剩自己留在原地,小櫻、井野、天天還有雛田都不知去向

「呦,鳴人」丁次冷不防的從背後推了鳴人的背脊

「哎呀!」鳴人狠狠的撞上一棵大樹

「丁次,你在做什麼啊」鹿丸手撐著腦袋

「鳴人,你沒事吧」牙走上前,一旁的赤丸用鼻子嗅了嗅鳴人

「怎麼可能沒事!」鳴人用手撐起了身體

「抱歉抱歉一不小心就太用力」丁次手伸向鳴人

「這是甚麼奇怪的觸感?」鳴人握住丁次的手起身

「小李,你怎麼在這」牙指著剛才鳴人坐在屁股下的大樹

「濃眉小子!」鳴人嚇得跳離小李

「我……我沒事」小李的臉就像釋迦一樣,不過多了點顏色就是了

「哪裡沒事,你腦子壞掉了」鹿丸不可置信的說

「不……這也是修……練的一部分啊」小李拄著一根大樹枝「那我……先走一步了」

「那傢伙搞什麼啊」牙看著走向遠方的小李,丁次繼續吃著手上的零食

「這是什麼?」眼尖的鹿丸撿起一個信封袋「是小李的嗎?」

「日向寧次」丁次揍了過去唸出了收件人姓名

「看來是寧次的信」鹿丸翻了翻信封

「好!我們一起把他交給寧次吧」鳴人似乎忘記要找小櫻他們問清楚的事了

「那我們走吧」鳴人朝著日向家前進

「唉,真麻煩」




「喂,寧次!你在不在啊!」鳴人對著日向家的門口大吼大叫

「欸,鳴人你小聲點」牙勸道

「不這麼喊他怎麼聽得到,日向寧次!聽到了就快出來!」就在這時大門打開了,一名擁有白眸的高大男人走了出來

「有何貴幹」他用低沉的嗓音質問矮他半顆頭的鳴人

「我們可是好心幫你送信來呢」鳴人拿出剛剛小李掉在地板的白色信封

「嗯?」寧次拆開信封「走,出任務」他將信封交給四個人中最可靠的鹿丸,往大門走去

「什麼嗎,真麻煩」鹿丸雖這麼說,仍無法掩飾到嘴邊的笑意

「什麼?什麼?」一頭霧水的鳴人、丁次以及牙追上兩人的腳步

「哎呀,自己看不就得了」鹿丸把信遞給鳴人

只見在任務欄上寫了「在邊境發現疑似佐助的蹤影,請到場勘查」事隔三年,五人又再次組成小隊,如果佐助真的在那,那他們一定會將他帶回木葉,以及完成鳴人和小櫻一生一世的請求









「準備的差不多了,你們要道別就趁現在沙忍村的人馬上就來了」幫櫻把行李放上車後,綱手向井野等人說

她們圍在馬車前,臉上滿是捨不得的表情

「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還有這件事基本上算是喜事,所以我不想把場面搞得太感傷」井野一派輕鬆的說,天天和雛田似乎對井野沒有大哭的事嚇傻了

「寬額頭,你一定要常常來看我們,還有不要忘了來信」井野上前和櫻相擁

「知道了,井野豬」
「小櫻,別太逞強,偶爾也要適度的休息」換雛田上前說

「知道了」櫻苦笑,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在雛田耳邊說

「鳴人就交給你了」雛田白皙的小臉瞬間漲紅

「如果那個我愛羅敢欺負你,我一定會幫你教訓他的」天天捲起袖子

「真的很謝謝你們,井野、雛田、天天」

「準備出發了,夫人」原來沙忍早就來了,也準備好出發了

「你們幾個快過來」綱手要他們離開櫻的馬車,沙忍和綱手眼神示意後,往風之國駛進

「再見了,寬額頭」井野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

「小櫻,再見」天天和雛田舉起手用力的揮

「各位再見了」櫻把頭伸出窗外

「怎麼了,井野」鳴人等人正往大門的方向走去,鹿丸和丁次遠遠就看到幾個女忍們哭的唏哩嘩啦的

「雛田大人,您是怎麼了」寧次看到這一幕,感到奇怪

「不沒什麼,什麼也沒發生」井野擦去眼淚

「我沒事」雛田也緩緩擦去淚滴

「綱手奶奶也在,到底怎麼了」鳴人問

「你們要去執行任務吧,快去快回」綱手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等等我,綱手大人」靜音小跑步跟上

「我們走吧」天天跳上枝條,往村裡的方向離開了,其他兩人也趕緊跟上

「天天!」寧次大喊,但他們仍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奇怪了,怎麼沒看到小櫻」牙用他的鼻子嗅了嗅

「這裡除了剛才雛田他們幾個的味道,火影大人、靜音隊長還有小櫻跟另外兩個沒聞過的味道」牙順著味道走向村子外頭

「他們的味道往村外去了,你說是不是赤丸」牙站在村門口,赤丸附和的叫了一聲

「村外?到底怎麼回事」丁次還吃著洋芋片說

「從井野他們的樣子來看,我認為有兩個可能」所有人看向鹿丸,他摸了摸下巴

「怎麼了你快說,鹿丸」鳴人著急的說

「別急,你安靜聽我說」他乾咳了一聲「第ㄧ,小櫻到很遠的地方出任務了,而且似乎是很危險的任務,第二,小櫻他因為不知名的原因,在綱手大人以及井野他們面前被壞人抓走了」

「小櫻被壞人抓走了,我們得趕快去救她」鳴人緊張的說

「等等,我剛剛說過了這些只是我的假設」鹿丸用忍術將鳴人困住

「如果是真的怎麼辦,我要去救她」鳴人奮力想掙脫鹿丸的影子模仿術

「那去問火影大人他們不就行了」丁次吃下最後一片洋芋片

「不,從剛才的情況來看,他們什麼也不會說的」寧次倚在樹旁說

「寧次說得沒錯,想知道怎麼回事的話,只能追上去了」鹿丸解開影子模仿術

「那你們還在做什麼,快走吧」鳴人躍上枝頭

「赤丸,我們也上」赤丸跟牙一起追上鳴人

「等等,我們的任務該怎麼辦?」丁次看著準備跟上他們的鹿丸和寧次

「我們不能對夥伴見死不救,鳴人八成會這麼說吧」鹿丸說,嘴角也不自覺上揚










作者的話:

兩年前寫的文章竟然沒有結局!
 po完現有的再繼續囉
預計分成上中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