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2:51:36泡泡 ♥

痕跡

-- 彩虹泡泡 --


-------------------------------`



從一開始 玩我 =ˇ=


讓我很難過


兩次的耍我.玩我


我每次都又答應跟抳複合


是我心太軟麻 ?


因為我想給抳機會


給抳機會是對的 [一開始是降]
-------------------------------`


一開始對抳的感情沒太深


當時想說 抳還會再繼續玩我


可是 ,, 都沒有了


我很開心 : ]


我捫就開始變很好


感情越來越好


都很甜蜜




-------------------------------`


可是我之前有跟網友見面


都沒跟抳說


到了後來 ,,



我就說出來了


結果抳很難過.很生氣


我沒想到抳會是這反應


[不過我很開心 ,,]


[因為抳很愛我押]


抳就開始會看我手機


那時候 很對不起抳


讓抳很難過.很生氣


後來我變乖了


-------------------------------`



2007年的6.7月多


因為可愛小軒軒事件


讓抳哭了8.9個小時


[因為石頭痛`]


抳很生氣 ,, 要跟我分手


我很緊張 跑去找抳 抳又走掉


我哭了 [在公園大哭]


小美幫我打電話給抳


小美說 ,,


[泡泡哭了欸`]


抳說 ,,


[干我屁事阿`]



我好難過 ˊˋ


石頭痛爆了


又跑去麥當勞那邊


還是在哭 = =


一直哭 ,, 好對不起他


他走過來 ,, 座在我旁邊


叫我別哭了 [我還是有哭]


後來 ,, 就合好了


-------------------------------`



現在想想 ,,


在一起越久 我就越愛抳


[不過 ,, 都結束了]


在一起久了會膩嘛 ?


在一起久了會變淡 ?


承諾都是屁


都是謊言















-------------------------------`



看著抳走 看著抳的背影


我沒哭 [我堅強忍下來]


把回憶給我 ,, 我哭了


抳為什麼不自己留著


為什麼留我一個人痛


故意不讓我說 ,,


是怕心軟嘛 ?



跟抳說 [我還是很愛抳]


我知道 [抳變淡了膩了]


[不過我沒有跟抳一樣 ,]


[為什麼只留我一個人 ,]


[看著抳走 為什麼押 ? ]


[ 我不懂 真的不懂 ]


-------------------------------`



抳說 [要一直陪我]


抳說 [要一直愛我]


抳說 [永遠照顧我]



-------------------------------`


愛了多久 遺忘就需要多久


-------------------------------`






[三千萬個一萬年]






現在的感覺 .... 很難摸索

陌生人 .. 2008-02-17 03:03:12

妳說妳也會難過 我不相信 牽著妳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妳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妳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位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妳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有開 位什麼還要我連分手都遷就著妳 我會學著放棄妳 是因為我太愛妳

版主回應
你是誰阿 ?

我認識你噢 = =
2008-02-25 15:12:54
" 穎 :: ♥ 2008-01-30 20:35:32

三千個一萬年
可以跟我們過呀

我相信我們可以很久

可是 就是要互相信任

好嗎?

版主回應
摁摁

要互相信任噢`

好的 : ]
2008-02-10 08: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