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58:11泡泡 ♥

三八阿妞 帶花兒 ***

嘿嘿嘿 *****

雙 & 花 打給我叫我快去 ,,,

哈哈哈哈 /// 我去惹ˇ

拿食物亂丟 吼吼吼ˇ

有夠丟臉欸 =ˇ=

三八死惹 哎呀 ˇ 泡泡最純潔 是芭 ?

好啦 好啦 就去六福 打牌 嘿嘿嘿 ***

我在跟花兒玩 - - - ** 我愛花兒拉


- - - - - - - - 不重要 ** 嘿嘿 - - - - - - - -

我們就坐車 212 ,,

我們看到老阿公 就讓位 阿公還跟我捫聊天

好北七噢ˋ =ˇ= 還有人罵我們白吃 ˋˊ

她低能拉 死大卡稱 ...

去蓋酷 ,, 有卡啦ok欸 @ˇ@

唱歌去 .. 唱惹 舞女 哈哈哈哈 *

還一直尖叫 丟臉欸妮捫ˋ挖攏摩 挖雄乖拉

更搞笑的是 ,, 花花欺負我 我追她 我以為她跑進去 ..

拍貼機裡面 ,, 我還打開 還恐龍吼ˇ

有人拉拉拉拉 ~ ~ ~ 丟臉欸我 >口<

還去某家店 ,, 坑我捫錢麻

75 $ 以上才ok 75個啵啊 ˋˊ

欸ˋ我們這桌 有世界無敵大美女雙雙欸

搞啵阿 = =凸

我都一直抱著花兒噢 摁麻 !! 我愛花兒
♥咩咩 2007-08-29 20:21:21

哈哈哈

那台拍貼機裡的人一定被你嚇壞了

嘿嘿嘿~

你明明就有尖叫

純潔個啵阿?!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