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20:52:13KUANG

寫自己的歌 第一彈:我和我的旅行

"我和我的旅行"是參加寫歌班後的第一首詞曲創作,老師說每個人的第一首歌都是對自己特別有意義的...這首歌是歷經一段工作低潮去沖繩自助旅行回來後的感悟,也有部分是因為眼看學期要結束,卻沒交出一個作品,在半逼迫自己的狀態下寫出來的。覺得人生旅程就如同自助旅行,雖然面對未知會感到擔憂恐懼,還是要勇敢往前踏出去路途上也許有各種狀況,但也會遇到溫暖友善的人們,就算迷路也會有意料之外的新發現...我想不管如何,最重要的就是一定不要失去對自己的信心!

沖繩的神聖之島 久高島
 
<我和我的旅行>  詞曲 RIKU
天空好藍
陽光好暖
我和我去旅行
背起行囊
帶著音樂
踏上未知的旅程
有時候失去方向
有時候會失望
但不需要迷惘
I will find the way
天空好藍
陽光好暖
我和我去旅行
放下行囊
放下害怕
走吧 新(心)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