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01:23:39〝保留純真→小貝貝〞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想我過一件事不是壞的事

一直對自己堅持愛情ㄉ意思

像風沒有理由輕輕吹著走

誰愛誰沒有所謂ㄉ對與錯

我不敢去證實愛你兩ㄍ字

不是對自己矜持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再說我其實很無知

這樣ㄉ感情被認定很諷刺

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這般戀愛心情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你


好像我心裡想說的話

以前 現在 以後

我求的都只是一個奇蹟

一個可以為了我放棄整個森林的人

一個可以為了我這棵樹

放棄整個森林ㄉ

也許\我很無知

說的話也很諷刺

因為現在的世界沒有男人肯為ㄌ一棵樹放棄森林

沒有人願意放棄一堆〝快樂 〞而要一ㄍ幸福

幸福是一個多麼沉重的事

快樂是多麼無優無慮

如果真的有那個肯放棄快樂而要幸福的男人

我願意開始相信愛情

我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