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02:06:17〝保留純真→小貝貝〞

為什麼

為什麼?我對你的愛你總是看不到..

難道她比我好!!

我已開始練習沒有你的世界..

我已開始著急沒有你的城市...

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在哭泣

但是倒數計時的眼淚要怎麼停..

以你為中心的我該怎麼去適應

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和美好的回憶

終於我看開愛回不來

我的面前有太多阻礙

你總是要我乖乖等著你回來

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過去該怎麼交代

我卻放不開你的手

總是有一切一切的理由推開我

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到老

你說過我們可以一起到天荒地老

那天我在樓下想了很久

你對我說愛情很窄世界很大

我應該長大

我想我聽懂你話中的話

那時我就知道總有一天你會走掉 ○.●

但沒想到卻是那麼的快

我知道你走ㄌ以後的每一分一秒  U.U

沒想到還是那麼的難熬  ..><..

我就是受不了..

以前有是總是第一個找你

你總是第一個找到我

讓我很安心的度過

現在我該去哪找誰說我的心事

你在哪裡?跟誰在一起?

請在給我機會傾訴我的心事

過去戀人,即使交換心事也好像還沒有分離

我會第一個找你

訴說我的心事

但是你選擇前往他的身邊不在留戀

忘了我們愛的過往

你的狠心我無法想像

只希望時間停住可以迴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