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05:01:59〝保留純真→小貝貝〞

版主  愛情故事第二篇

看著慢慢亮起的天空~

我想起我們開始交往後的幕幕..

從第一次牽手~

第一次一起逛街~

第一次一起吃飯~

第一次一起回家~

到第一次擁抱~

第一次接吻~

第一次幫我擦眼淚~  (真多第一次捏!! ~*^^*~ 害羞中 )

一幕幕的回到我眼前! (看電影中  0.0)

你的溫柔、體貼

你滴關懷、細心

對我的無微不至

就像我對你說起我過往的感情

傷心的往事 (難過阿~~~心痛阿~~  ..><..)

你都會幫我打報不平

還想為我大打出手 (想打他~~不好吧!!><)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 (感動捏~~~ ^^ ~~~)

交往到現在都過了半年多了 (哇~居然可以任售我那麼久)

不管我多麼的無理取鬧~ (大吵大鬧)

多麼的任性不懂事.. (明明是我的錯還硬要說是你錯)

你總是會第一個低頭

第一個認錯

就算不是你的錯你也一樣的低聲下氣

有一次我意外的睡著了

讓你再我家外面苦等了幾個小時

你還是只是唸一下

沒有對我大發脾氣 (真的嗎??= =**)

我真的很感激~~那個夜晚後你給我的照顧和幸福.....
(是跨年那個夜晚辣~不要想歪(因為是那天差出火花的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