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6:04:47㊣理香 奈奈★なな★

陌生★★★

嘿,




請不要假裝自己不知道....★












我相信你都曉得★













曉得那份隱藏起來的心★















不要為你傷心★



不要為你掉淚★



不要為你心痛★





















你只是個曾經★








你已是個過去.......................................★





















該試著忘掉★




該試著放開★




該試著離你遠去★




















雖然知道心會很痛★





雖然知道會很難達到★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聽到的不是我的名和姓★

















所以我知道....












是時候了★

























該是要忘記這份心的時候了....★





















對你的所有★





我還是完全不知★










對你的了解★






還是不透★





















那個人★





你心中的那個人★











不會是我...........................................................★

































嘿★








那個神祕的人 那個陌生的人★








































那個神祕的人.....








那個陌生的人....................................★★
奈奈 2008-07-08 10:45:00

哈哈...



國一時暗戀的人= =&quot

((( 現在完全不喜歡囉^0^

(((另尋目標中~

Ivy 2008-07-07 18:39:42

好有哲理呀.......
那個神秘的人~那個陌生的人~
是誰呀???
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