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2:34:20㊣理香 奈奈★なな★

姐姐的守護者





今天看完了~




各位,

恭喜我吧= =+






( 看了一個禮拜又5天了 好像很久??! = = )









超好看的...



結局很振奮人心呢!


我嚇了好一大跳...





因為是我想也沒想過的結局= =ˋ














所以也振奮到我哭了....



喔喔,

好看呢ˊˋ













中間讓我想哭 眼眶泛淚 卻沒留下來...




最後幾面才讓我哭了...







妹妹壓,

讓我超感動的~












我最愛的角色其實是 " 傑西 " 唷!


他的行為真是帥爆了 哈哈~




而且他好聰明= =+


讓我為之一驚哪!!!!!













整本書就是...

讚啦~

























作者:茱迪.皮考特





史蒂芬.金讚賞的其中一位暢銷小說家
網路上讀者含淚熱烈討論
〈父母有權決定兒女的生與死嗎?〉




莎拉為了救罹患急性前骨髓性白血病的女兒凱特,

利用醫學科技生下與凱特有完美基因配型的安娜。

十三年來,


安娜不斷地供應凱特血液、白血球、骨髓、幹細胞,

現在輪到了她的腎臟。



無法忍受再被當成藥糧的安娜決定反擊她的父母,

控告父母奪走她的身體使用權。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皮考特以不同人物的口吻來接續故事的發展,

探討一個極具爭議性的話題;


對「愛」有深入的刻劃及詮釋,

以細膩的筆法,

精妙的細節,

靈巧的掌握人與人之間脆弱敏感又錯綜複雜的關係。



































最後壓...





大家覺得我要先看以下哪本書呢??

因為一次買齊了...


所以不知該先看哪本 有 :





追風箏的孩子 燦爛千陽 不存在的女兒...





這三本= =+





大家投個票吧~ Thank Q !



( 或建議我還可以買哪些書來看看 )

上一篇:宅味十足

下一篇:第二次修好電腦= =+

奈奈 2008-06-23 22:26:17

看的痛苦??

= =&quot

那我是死定的啦!

我看書都很愛哭= =ˋ

Ivy 2008-06-23 21:28:31

恩恩~
燦爛千陽我覺得不僅僅是悲
如果你容易陷入劇情
那就會看的很痛苦T^T

奈奈 2008-06-23 15:34:15

燦爛千陽會看到瘋掉??

為何壓?

怎麼說...?




有點悲 好呀!

醬才好看= =+

(憨)



好呀好呀~

聽說不存在的女兒好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