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3:28:32㊣理香 奈奈★なな★

第一天 英文課

夭壽喔喔喔喔...



居然是個老外!









恩...




有聽沒有瞭!














全堂都是講英文...


一走進去就開始用英文問我問題...












哈!

我哪聽的懂壓~~~


只能 傻笑 + 低頭 + 尷尬...
















上課人數很少,

只有6個人 ( 加我後6個人 四男二女~ )






大家都好厲害喔,

怎麼都聽的懂她 ( 老師 ) 在說啥壓?




我幾乎沒有一句聽的懂的...

也只有幾個單字而已...














非常像鴨子聽雷,

對牛彈琴,

雞同鴨講壓!!
















哀哀哀...


果然我得程度很爛~ ˊˋ























最後的半小時還不錯...


因為是談話課 ( 單然也是要用英文談 )

老師超活潑 ( 換一個男老師 )



學生單然也活潑起來...

只有我很尷尬...

老師問我問題時我也是都聽不懂ˊˋ


我快瘋了~~~



我看老師也很尷尬...

因為我聽不懂後還瞳孔放大= ="



還好隔壁的一男一女幫我回答 ( 老師就問他們 )

哈哈,

我看我下一次上課先跟他們套好關係好了= =" ( 憨 )



免的每次問我 我都很尷尬...



老師也尷尬,

現場一片鴉雀無聲~~~

















ㄟㄟㄟ...


還有壓~

那堂談話課還有問大家幾題問題...



其中一個問題是問大家都幾年次的!





哇咧...

有一個男的超可惡的...

忘了那人的英文名字叫啥... ( 先代號好了 就... A男好了 )







然後當老師問到另一個男的 ( 也忘了名字 ... B男 ) 幾年次時,

B男說1992...





A男居然說: 好老 !




ㄟㄟㄟ ???


有沒搞錯呀??

他1993年次的也跟我們一樣大呀!

結果老師就問我 我幾年次的...


害我非常不想答= ="








我答1992時,

那男的還有點不敢相信哈~

我旁邊的女生好像也是= ="









結果我不小心在當時 踱了一下腳 !

老師就說: #$%*#@+xop ( 我以我聽不懂來代表 )


然後我又很尷尬的看老師...

旁邊的女生就說: SHE IS angry...



然後老師又問: $#%@%*&1op ...

然後我另一邊的那男生 ( I LOVE N Y男 ) 就說 : 恩... NO 洋個!




因為我旁邊那男的也是1992年次的!

哈哈哈~





















恩...


第一次上將的英文課,





















心情 : 緊張壓~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宅味十足

奈奈 2008-06-23 15:35:16

哈哈哈!

他真的超機車的= =&quot

我討厭他!!!!!

Ivy 2008-06-22 17:05:28

嘻嘻...
那個嫌人家老的男生好白痴阿...

奈奈 2008-06-19 21:13:43

是嗎?

可是都聽不懂他們再說什麼耶ˊˋ


好像來到外星球一樣...
聽著一堆不知什麼意思的話~

好討厭的感覺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