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3:16:34㊣理香 奈奈★なな★

落下珍珠的一天

現在的心情?


很複雜...






感覺好像明天還是跟平常一樣,

起床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穿鞋 背上書包 上中興去~







現在的感覺就是醬,

很不真實..


也很難相信,



三年....







三年就醬過去了!















是因為現在邊打文章邊聽 范范的 ” 沒那麼愛他 ” 嗎??





可是 好像不是因為這關係吼??!

(憨)




















聽到畢業典禮上的 ” 啟程 ”


哭的好慘壓ˊˋ


喔喔喔喔喔....











走到校門口前的那條紅地毯大道時....



喔,

哭的更慘!





阿心呀...


你也哭了呢!


哈哈~





跟我一樣,

哭的很慘喔>”<





















下午去唱歌...


共有十個人!


唱的很嗨喔~




哈哈~








我有唱了啦@@”



你們 ! !


我明明有唱 周杰倫的 ” 彩虹 ” 了說,

是你們自己沒聽到的! !



居然還要我唱范瑋琪的 ” 黑白配 ” .......




很該死喔= =+



說真的...


我唱歌真的很不好聽,

所以別笑我喔! = =;ˋ








( 我發現今天一直聽到范瑋琪的歌耶@@ )






喔喔喔喔,

其實我去KTV只是想聽妳們唱啦~

也只是想幫妳們狂點歌啦...







點了125首以上了吧??


呵...








因為我早走,

所以不知那些唱了4小時的你們有唱完嗎??

( 我聽~ 了3小時才走 哈哈 )




恩...


點了超多歌的...


其實很想留下來聽到完,

但是沒辦法呀!




後面的歌我越點越猛喔...

飛龍在天都出來了= =”


還有阿,

有看到 ” 大嘴巴 ” 嗎??

那首應該被你們唱的很嗨吧??




啊啊,

超想聽的啦>”<+





















哈哈~

來講講我先回家的糗事吧,

我先早走是因為我要搭公車回家 所以....




沒想到我 6:00 搭上公車


上了車之後,

不小心在公車上睡著了= =” ( 超憨 )



結果又回到終點站 ( 統領 )

當時 6:50 ....

我上車後第一件事就是打給我媽,


但他叫我在看看有沒有車再搭一次....




我還以為他會載我咧ˊˋ





還好掛了電話後有一班車...







重點是,

那班公車的路線...




有經過我們去的那家KTV壓~

! !恨! !

當時(6:58)





喔喔喔喔~







你們也不過唱到6:40壓。。。

真衰耶ˊˋ


早知不要早走了! !

(氣死了)





















最後,


恭喜331們都畢業啦~



大家都要加油喔**︿ ____ ︿**




今天,


所有在331的喜怒哀樂     就到今天為止......






















331 331 331    BRAVO~ Bravo~ Bravo ***































I  LOVE  331    。。。







I   LOVE  YOU。。。。。。。。。。。。。。。。。。。
奈奈 2008-06-23 15:21:51

哈哈~

我還有很多大家的照片耶(音樂會的)

你要嘛??

= =+...

Ivy 2008-06-22 17:10:23

阿兄!!!!!!
我要這張照片!!!!!!!
發到我e-mail~~~~~plz~~~~~3Q=]]]

奈奈 2008-06-19 21:06:07

對耶,
阿弟只有到231= =&quot


恩...
真的很不想和大家分開說ˊˋ

哀...
331最棒的說= =+

3年就醬沒了耶,
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