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00:26:53



’An angel’s holding hands with me’

— ’For Heaven’s Sake’ sung by Chet Baker

















我喜歡這樣的頭髮
BOB BOB的
不過還是最鍾愛「你看不到我」的我的肖像

禾什麼蓋珍珠囉










N拍照的手法不太高超
但我很喜歡他的溫暖的手
還有他送花的害羞眼神
我恐怕一輩子都忘不掉

 
 
 
 
有沒有人能教我如何放youtube的mv在文章內?
好想post 陳綺貞的《小步舞曲》 (花的姿態演唱會Live版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