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19:05:32

眼不見為淨之說

眼不見為淨之說
文/希

某女人蹲坐在扁腳小木椅上刷洗衣服。大盤子裏既盛著骯髒的一件件衣服,也盛著構成洗衣粉末的白色或藍色粒子與沾滿肥皂泡的水。女人刷啊刷,毫不留情把衣服的污漬刷掉,用過的水跨過盤邊斷斷續續地從門縫流走哪兒去了,形成沒價值的死水。

那邊廂,從窗邊可隱約聽見某女人的呻吟聲、男人的喘氣聲,顯然在做愛。中國人喜說:「眼不見為淨。」我聳聳肩,閉眼咀嚼此句何解。當我再度用這雙眼去看,阻隔我看見兩條肉蟲的牆壁與包庇邪惡性慾的被子有著不可理解的變化。牆壁的某些縫隙,赫然滲著無法收拾的血液、分泌物與精液;至於被子,清晰可見男人上下擺動的臀部與女人無力的手指。地上胡亂放著日本軍人的上校服裝、沾上血絲的手槍、一張張以手抄寫的日本文字。

三、四十年代直至現在都稱中國人為「支那」的日本右翼分子,為什麼於二戰時代那麼紆尊降貴的雌性支那的安慰?做愛,又稱性交,交合甚至安慰,統統都是要形容一個彷一隻手指猛力插進五指窩成的空心洞的邪惡活動。落難時期,漢家婦女走的走,逃的逃。剩下的,為保性命「安慰」那群「一隻手指」。「一隻手指」也是怯於沒命便無福消受女色而落力當性奴,但說到底,「一隻手指」怕死多於怕逃不到空心洞,是為逃避死亡的奴隸(簡稱「避死奴」)。

避死奴的後代當過幾年的沉默羔羊他後,不知恃著什麼(可能是美國)而口出狂言來。避死奴漸漸成為避責奴(逃避責任的奴隸)與避省奴(逃避反省的奴隸),不死的軍國主義血液先要發表「偉論」才能持續復辟。其中,表表者日本外交部長聲稱首相小泉會召到靖國神社參拜是日本國務,別國無權干預。呸!有膽便詳細述說靖國神社裏參奉的人有何風光偉績。說啊,說啊!我這個卑賤的支那後族就是不理死活的叫「高高在上」的日本人介紹。不說吧?!好,就讓我說。這群被參奉的人是罪大滔天的戰犯,殺害不止中國的、還有韓國的、菲律賓的、馬來西亞的人等。日本人殺了華人,華人不許追究,哪有那麼便宜的事。更何況,若日本說別國無權干預貴國的事務裏,那日本為何干涉中華人民共和國與中華民國的矛盾之間呢?中華民族的事務不需日本的參與,更不需混血兒的藉機破壞。

生於一九八八年,處於簽署《中英聯合聲明》(1984)與發生「天安門事件」(1989)之間的我慶幸自己關心歷史與各國政局發展。沒理想的同齒令青年一代只顧欣賞日本入口的A片,記得耳熟能詳的「yamatei」台詞(yamatei)意為日文的不好啊~)對於當代國際政局持著隔岸觀火或不聞不問的態度。

活了挺久,我對這群沒理想的青年一代沒有啥意見,好歹他們活得怎樣又與我何干呢?我現在朝某方向的路,我覺得值得與正確便行了。

我走對了,溫家寶總理去也走對了。但,台聯主席蘇進強走錯了,陳水扁總統更是走得大錯特錯。

我真懷疑蘇、陳的頭是否生在臂部上的?蘇說台日關係加強,對整體亞太地區安全
和經濟發展有正面作用。蘇小弟弟未免太過單純,日本與台灣關係加強是為了抓緊台灣這個中國心腹之地,務求令中國強盛起來始終不能統一、完整。一旦亞洲區爆發戰爭,日本定不欲看見中、台統一,反以台灣作為指揮中心,派遣自衛隊與現已超越防衛功能的先進母艦把崛起的中國侵佔。說真的,自古哪有國家不自私的?美國走私,日本亦然。台灣難道想步解放前的影子嗎?日本人跟台灣人打好關係,只是為了令台灣人與大陸人互相廝殺,非為台灣好!不要忘了大陸人、台灣人都是龍的傳人,同是流著中華民族優秀的血液。過去,蔣、毛基於資本主義(capitalism)與共產主義(communism)的思想分歧而決裂,而自相殘殺;現在,懂得和平可貴的我們啊,請放下成見接納對方。至於陳水扁,從台灣漁民與日本部分就某海域一事中可看出陳為了台獨已無所不用其極。一向把愛台灣人民,維護人民福祉掛在口邊的阿扁原來是政治角力上的軟腳蟹,差點成了龜。面對日本部長,代表漁民的台灣官員經阿扁指示竟在海域地區只就漁權問題來討論。喂,一處地域當然先要談主權,然後方有引申出來的漁權。這樣把問題重點本末倒置的阿扁,不僅傷害了台灣漁民的利害,也丟光了台灣的存在權威。

中國人不能再像往昔般眼不見為淨,(指國人看不到有任何設身的壞影響或壞事便不理會),在一面為新中國建築通往強盛,團結之路,也不要忘了擁有真正愛國的情操—弘揚中華優秀文化、毋忘歷史、保護遺跡、關心及支持慰安婦與參戰軍人。那時候,擁有大國風範的中國不只受別國的尊重與禮待,連正蠢蠢欲動後辟軍國主義的日本右翼分子也耍不了多少挑釁技倆。

願,我國一直強盛下去,大陸與台灣早日統一,在我有生之年內。




18 Aug 0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