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8 00:04:00rihito

冰原

雪白
零下三度

冰精靈跟我説
這裡就是如此

我知道
我啊
第一次到這裡
一片白色連到我所見的視野

冷冰如我所感覺所有最冷的凍野
sigur ro's
我叫這個名字
我從你的聲音中
有一片廣遼的凍原
吹起一陣凍冰的風
空蕩
孤獨
又溫暖的聲音中
閉上眼睛
合上身上的毛孔

細細柔柔地從我身上如穿線般
你想著嗎
呵呵
冰原的風雪
從我們握手的縫細
一層層的疊上
控制不了
手指如石膏一樣
凝結如過去的時間
不可改變

sigur ro's
雷克雅維克
這是我們生根的地方
冰雪一片
白色想到什麼

心啊
白白蕩蕩一片
溫暖一片又缺了一角
碎了一地的雪
森林
你可以走出來嗎


嗓音包含著無法明白的事情
一片暴風包著的雪片
漸漸變硬
漸漸凝固
精靈語言從冷冷的莫名語言
想著你
若不是
冰凍如遺忘的記憶
艱冷卻又無法摸觸

this is what you get
得到的
整手的冰雪
你可以想到嗎
sigur ro's
點起冰心
落不著我想起的森林中
針葉林和雪花六角的
那一種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