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4 13:16:19rihito

小偉被打巴掌

今天丸少爺依舊讓小偉背在背包裡面走著

傳話精靈飛在他們後面

這時丸少爺看到牆上的海報

就說"剛剛那個似什麼呀?"

傳話精靈說"丸少爺大人,那個是什麼小的不知耶!"

小偉轉頭看看,便指著說"丸少爺~那是海報"

"喔 海報啊"揮揮善惡尺丸少爺說著

回到家之後

他拿了一張紙 拿了一隻筆

得意的將海報上的東西畫下來

很高興的拿給小偉的媽媽看

"伯母~你看~海報喔"

伯母看到之後很吃驚,但平靜的說

"丸少爺啊~你在那個地方看到這個的啊"

"喔~我剛剛在路上看到的啊"

"嗚..丸少爺..你學壞了"她哭著說

"伯...母~我是從平安町時代來的貴族ㄝ!我是優雅的五歲兒喔"

丸少爺有點生氣的出門 傳話精靈也跟著飛出去

"可惡..說我學壞~!"

"丸少爺大人,您就別生氣了" 傳話精靈說

面前跑來了一個男子叫著"丸少爺"

"呦 嗬嗬 你不是自由人小健嗎?"丸少爺說

"是啊~"他說

丸少爺把他畫的圖給小健看 說"你看~海報喔"

"啊 哈哈~丸少爺 我們一起帶著青春,向著夕陽跑去吧"

小健轉過身背對著丸少爺說

"我不要跑啦~~你自己跑啦"

"哈哈~!那我就先走啦"說完便又跑到路的另一頭

"小健大人真是精力充沛啊"傳話精靈說

走到神社後 "呦呵~易怒~和善"丸少爺叫著

"你又來幹嘛"易怒狗說

"哥哥.."和善狗說

"你們看海報喔"丸少爺得意的將圖畫拿出來~

兩隻狗就這樣探頭去看

"這什麼東西啊"易怒狗說

"我也看不懂ㄝ"和善狗說

"呵呵呵 狗就是狗~~這是海報喔"丸少爺說

"亂七八糟..我們正在想辦法把窮神趕走呢~!"易怒狗說

"哥哥..."和善狗說

"真無趣,傳話精靈我們走"他就氣呼呼的從神社離開

在路上碰到少女漫畫家冷淡小姐

"嗨"丸少爺跟她打招呼

但是他背著長長的陰影沒理他

"喂~喂..."他叫著冷淡

"啊 真對不起"冷淡慢慢的轉過身和他回話

"你還是一樣陰沉ㄝ"他說

"冷淡小姐就是有這種特色啊"傳話精靈說

"你看~海報喔"他得意的亮出來

"喔~~~~~~"冷淡看過之後慘叫一聲,便凍在那邊

"喂喂.."丸少爺用手戳她

"她死了嗎"他接著說

"不干我的事~~"丸少爺跑掉了

"等我啊~丸少爺大人"傳話精靈在後面追著

走到商店街的時後

"丸少爺,我們來拿閻羅王的善惡尺了"紅臉在和黃臉綠臉一起跳出來後說

"怎麼又是你們"丸少爺說

小鬼們一邊疊羅漢一邊說

"聽到就嚇到"紅臉說

"看到就笑倒"綠臉說

"我們是閻羅王大人的部下"紅臉綠臉一起說

三個拉成一線後"就是這樣~咕~"黃臉說

"你們看,海報喔"丸少爺無視他們的表演拿出圖畫說

"這是什麼啊"綠臉看著

"....."紅臉愣住無言,臉越來越紅

"紅臉,你臉變紫色囉"

"咕~我看不懂"黃臉也僵住

綠臉看瞄頭不對,便背著紅臉,拉著黃臉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便跑掉了

"今天好無聊喔,回家算了"丸少爺說

走了幾步便看到小偉

"小~~~偉"丸少爺說

"啊,丸少爺啊,我要去小丁家喔"

"我也要去"說完就像無尾熊一樣黏在小偉身上

到了小丁家 小丁拿布丁給丸少爺和小偉吃

"呵呵呵 布丁 布丁"丸少爺舉著善惡尺說

"這是什麼啊"小丁問丸少爺手上的圖畫

"海報喔~小偉跟我說的"

小丁看了之後"啊~!!!討厭"

小偉探頭過去看說 "這是海報~!?"

"對啊 你指給我看的" 丸少爺瞇著眼睛說

"小偉你下流"小丁打了小偉一巴掌

他們就從小丁家走了

"你到底畫什麼啊"小偉問

"喔~!剛剛你指給我看的海報啊"丸少爺說

"小偉大人~丸少爺說的沒錯,是您指給他看的啊~"傳話精靈說

"我們回去看"小偉摸著臉頰無耐的說

走到那張海報面前

海報寫著

"新發售!海苔熱狗"

同時有一根熱狗上面灑著海苔片的圖

"呦呵呵呵...我畫的很好吧"丸少爺拿著他畫的圖說

善惡尺也嘆氣搖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