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00:58:26不問歲月任風歌

好想妳

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





不能停止的想著妳
不能控制的想著妳
無法自拔的想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