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01:43:18流浪的宇

久違

好久好久沒有發文
習慣了FB隨時可更新的步調

 

嗯...........

唔....................

 

一些心裡話就這樣莫名的擱著擱著 捲入不斷更新的洪流中

 

 

大學在最後的關鍵時刻

放棄了

 

明明就很努力去出席了,還是沒過,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明明就要鬆一點 盡量讓我們快一點畢業了
最後還是用官方說法  死當

 

我真的修課修到煩了 修到累了............

道德標準也好分數標準也罷

你們這些老師變來變去的嘴臉我也不想去面對

有沒有學歷 也無所謂了

 

 

 

我只想一心一意的做好我現在的工作 去實現我的理想

哪來那麼多生命跟你一直上課阿

為了配合你們這些高知識敗類 我浪費了多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