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07:21:31右岸

”淚光閃閃”心語

好久沒有上BLOG
人是否對"平常"的事不會注意?
昨從PLURK聽到一首日文歌
好熟悉
一時竟記不起來是那首歌
但確定有翻成中文
晚上回到房間
上網用GOOGLE找日文
天ㄚ
還是找個到
"淚光閃閃"
真的是"累"光閃閃

突想從自己身旁流過好些東西
感情
親情
友情
....
當回首時
大都不在了

要想再去找回來
也只能從記憶中去片斷一些了

《淚光閃閃》

流星雨交織的銀色天幕
就像你離開時如此的倉促
閃亮的藍月光倒影水舞
和暖的風吹皺想你的心湖

如果有你還在我身邊該多好
就不會含淚的微笑
只有你知我心最想給誰擁抱
當我寂寞當我難過
當你只留下思念再也沒來過

想過遺忘最後仍放回心上
留我在這茫茫深海漂流如海浪
潮來潮往明天仍有陽光
帶著你給我的愛會找到希望

如果有你還在我身邊該多好
就不會含淚的微笑
只有你知我心最想給誰擁抱
當我寂寞當我難過
當你只留下思念佈滿這夜空

潮來潮往點點星光
我知道你一定會心疼我的傷


在我現這種年紀
就不敢多談"愛"
那只能放在心中
慢慢的走下去~~~

上一篇:牽手

下一篇:寫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