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21:39:21JT

以前寫的東西


這兩天一直在找這個檔案
因為當時寫完忘了放在哪個資料夾,用搜尋的搜尋不到,找好久
結果找到後發現,檔名居然是亂碼(!)
媽呀我那時候是腦袋有洞嗎?讓我昨天凌晨快兩點在房裡大罵髒話

把她的名字寫在post-it上貼在桌前
提醒要盡快見面,畢竟好像約了好幾個週末結果都沒有成行(應該說從去年開始....)
除了真的有東西想給她以外,也滿想再看到她的

為什麼會想要找那個文件?

即使還沒見面前也滿常想到她(也或許因為她的名字在我桌前)
但見了面後好像症狀更加劇,有什麼東西癢癢的
再加上我忘了當時寫下什麼,想知道現在的感覺與當時的差異

以下是愚蠢懦弱之腦袋有洞者在許久之前做了蠢事後的自白

--

想了很久的開頭
最後還是只有抱歉

答應你要去找你,卻食言
明明很喜歡你,卻拒絕開始
知道自己喜歡女孩,卻無法面對
年紀越大、勇氣越小
我想我真的沒有任何立場再多說什麼、或再跟你見面
不知道這些話以後還有什麼機會再告訴你
口才拙劣的我,覺得音樂還是比較能精準描述我現在的心情
所以決定,這次還是讓它們來幫我告訴你...

Flunk的On My Balcony
總是讓我在腦子裡幻想著和你在一起的畫面
當我想起你時
腦袋瓜裡的player就自動播放起Flunk的另一首歌
I’ve Been Waiting All My Life to Leave You

呵,還多虧你介紹Flunk給我

噢,還有
雖然我常不知道Reverie Sound Revue到底在唱什麼鬼東西
即使歌詞已經看了三遍
我只知道我好想和你躺在地上,一起聽他們的In the New

不知道這些感覺是不是總有一天會不見
但如果有一天,還有機會讓你看到這些話,那就是我準備好了

--

當初的感觸,在這些文字下..... 果然是看不到什麼深層的東西
果然是記性爛還有文筆差

但還好有音樂

即使到現在,這三首歌對我的意義還是沒有改變
抬頭看著桌前的post-it
嗯,雖然見了面了,這張post-it還是先貼在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