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08:45:11Silver

打整天的生存...

昨天我沒上線

連電腦都沒有碰到

 

因為我出門打仗去了

跑超遠= =

坐隊長的車去到場地

 

 

 

 

 

 

 

 

 

 

第一句OS:  幹...好大的叢林...

第二句OS:  幹...好多的房子...

 

一開始人還算多的時候(其實已經算很少了

打五對五的小隊作戰

 

 

前面很恐怖,因為我對場地"非常"不熟

如果看不到大馬路‵我可能就迷路XD

 

連續三場都跟同一個人互爆下場

身穿ACU拿著M4 S-Sytem的士兵 對上我...拿著AKM的民兵

遇到...每次都幾乎同時把槍指著對方   "不要動!!!...互爆啦= =

連續三場!!!

 

後來人陸陸續續的走掉

就開始玩刺激的小規模遭遇戰

這次終於跟小陽春哥同隊 (就是一直跟我互爆的那個

(話說你有點遜掉了,小陽春哥   斜口火帽以為是AK-47火帽撞斷的=ˇ=

 

有一場我把蔡老師喊掉,他聽到我的聲音還馬上蹲下來左看右看

" 對,就是你 "  他才下場

後面緊跟著的    隊長=ˇ=      "碰!! "     隊長右手離開槍,下場了=ˇ=

 

後面有一場隊長囧了,我也覺得那個地方有點怪怪的

因為要遠不遠的  開槍也不是,喊也不是

當他喊  碰!!碰!!

我直覺性開兩槍縮回去= ='"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保證我乖乖下場= =

 

-------------------------------------------------------------------------------------

給其他還對戰術不熟的新手(雖然我也是新手=ˇ=

 

跟敵人接觸的第一時間,第一步請想辦法火力壓制敵人,並進入最近、最好的掩體

當然,不要跑到十公尺外的掩體。能立刻給自身保護的,就是最好的掩體

利用敵人縮回去的時間,請看看身邊有沒有其他掩體可以利用,並射到敵人

在第二次壓制結束後瞬間,跑向掩體2

檢查四周、攻擊敵人

檢查四周很重要,因為我就這樣,多撿了一個殺敵數

 

不要怕浪費子彈,而不壓制敵人

否則你會造成

1.  你被壓制

2.  換成隊友被敵人火力壓制、甚至殲滅

 

城市戰、叢林戰

請聆聽腳步聲

更高階的,你可以看到鳥不平常的飛行路徑

我就是這樣在掩體後,連頭都沒探出去,就知道有人來了

 

除非必要,離開掩體的時間盡量不要超過五秒

(五秒就足夠讓我用一發BB彈把你幹掉了

 

走進敵區,盡量以低姿態前進

你看不見敵人的死角,他可能已經鎖定、瞄準你,甚至可以開槍

相對的

你蹲低,說不定死角剛好被遮掉

有一場,敵人就是因為站得太高,前進中被我幹掉

 

最基本的,不要讓你的彈匣有空間

把你的彈匣裝滿,免得待會BB彈的聲音讓你發瘋

 

沒了=ˇ=

 

-------------------------------------------------------------

補完重點

AKM中距離打定點攻擊真是好物=ˇ=

洨胖

北七戎

快來下場試試你們新武器的能耐吧^+++++^

 

路人甲乙丙 2009-02-03 19:37:27

哈哈
看我的AUG發威
(雖然上次都被喊掉
不過這次
看我能不能喊釣或幹掉別人吧
BB彈的聲音真的很煩
一直撞來撞去的
說不定下次就因為這個聲音被幹掉勒= =

版主回應
我昨天就是因為BB彈的聲音

我頭頂就有敵人
然後不敢舉槍= =
直到他被喊掉XD
2009-02-03 19:39:31
洨胖 2009-02-03 12:06:48

幹 早知道我就去了,我這禮拜一定要去打
身穿ACU拿著M4 S-Sytem(引用) 看來撞槍了
斜口火帽以為是AK-47火帽撞斷的(引用) 真的遜掉了
PS: 如果這禮拜還是要去內埔的話 要跟咖啡屋老闆講喔

版主回應
基本上這個星期日都在停車場

其實應該不算撞槍,因為M4系列的太多人拿了
是還好他的魚骨護木有漆成多地形迷彩

這禮拜不太可能去到那麼遠
因為老闆一年放假不到七天
所以昨天是已經計畫好要去那邊打的

星期日再一起去吧

至於你的火帽
去五金行買那種一支一支的六角形螺絲起子
就是長L形狀的

然後找最小的
如果不確定是不是有那麼小
就多買幾支,反正沒有多貴
2009-02-03 16: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