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1:12:36Silver

對於女人,不能放鬆!!

『看起來可愛的,其實很殘忍。』
例: 有一次公主盯著路過的正妹看,結果被踢倒在地,手搬大石準備投落

『看起來害羞的,其實很危險。』
例: 話說某次家政課,準備切魚。我等低估了某小姐之能力,遞刀給她,沒想到魚凌空飛起,電光火石之間,手起刀落,魚斷成三段。

『越是溫柔,出手越狠。』
例: 某夏天下午,阿伯被一隻死蚊子纏上,旁邊某小姐見狀便拔刀相助。沒想到蚊子好死不死停在阿伯臉上。小姐二話不說立即出手,阿伯飛出幾百呎。

『對於裝出柔弱樣子的,遠離點才安全。』
例: 某次體育課,與同學們打球。對方有一位號稱籃球嫩手的女生,我巧合對上她,抄球時一個不小心觸及...呃...我一時失去記憶,聽同學說,我從球場飛到福利社去。

『就算是小丫頭,也決不能掉以輕心。』
例: 晏啊之前到我家來,我妹太吵,於是晏啊搶走她的排球並將手舉高,不料我妹跳起,咬住晏啊的手,順利搶回排球。



『越是普通,越是高手!!!』
實用之箴言!!








沒錯
以上為本人唬爛,別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