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5:43:56Silver

禁區-第一章

「孩子,要不要來一片?」一位下巴長著許多鬍渣的老警察從樓梯上走下來,跟著御月坐在樓梯口,手裡還拿著一包口香糖。

御月搖搖頭,一句話也沒說,只是把玩著手裡的十字架。

「那...要不要去警察局? 如果你想去的話。」警察見到御月不發一語,好一陣子也沒說話。只是坐在樓梯上看著警員們跑來跑去,看他們搜查根本不存在的『證據』好找出兇手。

「孩子,」他起身走到御月面前蹲了下來「你能告訴我...你哥哥...發生了什麼事嗎?」

御月抬起頭,瞄了警察一眼,發覺其他警察好像都沒看他,又低下頭去玩那對十字架。

「是惡魔,對吧?」御月聽到他說出惡魔兩個字,突然像被閃電震懾一般,定住了視線,驚訝的看著警察。

「我曾經親眼看著在牢裡的犯人無緣無故死亡。」警察看著御月

「對你親人的事...我很抱歉。」

御月還沒聽完,便跑到不遠處警車旁的陰影下蹲著。
「小弟弟...想要讓你哥哥醒過來嗎?」一陣尖銳的男人聲音從四面八方侵蝕著御月的心

「你...你是誰?!」御月驚訝的環顧沒有人的四周。「就是你殺掉我哥哥的吧??」

「呵哈哈哈哈!!」那聲音開始笑了起來,不過在不遠處辦案的警察好像都沒有聽到似的。「不是我殺的! 我根本沒有出手...你也看見了!」

「明明就是你害死他的!!」御月的眼淚開始奪框而出。

「唉唷...小弟弟。我可是專程回來幫你的!你竟然還說我殺了你哥哥?!」

「是你害的!是你害的!是你害的!!!」御月的雙手用力蓋著耳朵。「是你害哥哥死掉的!!」

「好吧...我再給你一次機會。我讓你哥哥復活,但是你得跟我做一項交易!」

「讓我哥哥...復活?!」御月慢慢放開雙手

「對!!! 他復活以後你們兄弟倆就能像以前一樣去釣魚囉!」

「你不騙人?!」御月對著天空說 「是你說的喔!」

「我向上帝發誓,如果我騙你...我就...永不得超生!!」

「好! 我接受,那該怎麼做呢?!」御月說完話,突然一個穿著緊身的小丑服裝,鼻子特大的賊賊的男人出現在御月面前。

「這個黑色的十字架!! 看到了沒有?!!」他左手拿著,右手長長的指甲指著那個造形特殊的十字架。 「我要把它放到你的身體裡!」

轟!!的一聲。那個黑十字架突然散成許多能量,灌進了御月心臟。

「嗚啊!!!...」御月受不了這麼強的能量,不支倒地。

「唉呀呀!! 這點兒心靈衝撞都受不了!?」小丑拍了拍自己的頭「反正...以後就跟著這裡走!!」小丑指了指自己可笑的腦袋。「懂嗎?!」

御月聽完就不醒人事的昏倒了

「喂!!大夥!! 我又發現了一名不知名的小孩!!」剛剛那名老警察嘴邊出現了一點微笑。「叫救護車!!」

上一篇:禁區

下一篇:禁區-第二章 第一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