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8 20:05:31RIESZ

我就是我

神之所以被稱為神
也不過就是因為有很多人相信祂而已
當站在我的盾牌之後的同伴
能夠這麼相信我的時候
我也將不令他們失望

-Depth Fantasia 深遂幻想-

-----------------------------------

其實我這個人是沒有什麼實力的人

我之所以能活躍在這個地方,不屬於現實的網路上

說著自己的高見(可以這麼講吧)

對來我板的人敘述我想出來的故事

這都是因為有著大家
(對,就是你,看著這篇文章的你)

現在站在這邊的我,是集結了這邊所有人而存在的我

是因為「這邊的所有人」,所以「這樣子的我」才會存在這,發了這些文

我是因為你們大家而存在的.......

我是真心的喜歡大家

很直接,很簡單,也是我的真心話

我呀......有想過,我在一些人的眼中是什麼樣子的呢

會不會有的人覺得我太招搖了呢

會不會有的人會很討厭這樣子的我呢

會不會有些人看我說著這些話,會感到一陣作惡呢

我想一定是有.......

只是那些人存在於我所不知道的地方,不知道的巷弄裡

坦白說我這個人缺點很多啊,毛病和山一樣多

外表長的難看就算了,功課又不好,又沒有什麼實力和才能,真是糟糕啊

但是,我還是活著,存在著

這是事實,大家所見的事實

誰也不能否定(除非有人拿刀把我殺了)

那麼在這樣子的情況下,我就有活出自我的能力

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你要有意見可以,不過要看我心情爽不爽(嘎嘎,不對吧)

當然,古人以銅為鏡正衣冠,身為炎黃子孫我當然也要遵循傳統

所以我爸媽說的我都有在聽,別人和我說的我也會記在心裡

(好吧,我承認我同學常說我是左耳進右耳出)

我希望我的朋友們能夠在很多地方拉我一把,包括指正我的缺點

「有意見就盡管說」

我常對我的同學們這麼說,現在我也這麼樣的對在這邊的大家說

同時我也要強調

我在網路上不只是只會說!

我在網路上並不是只有一張嘴!

我有我的意志!我的行事原則和美學!
我就是我,貫徹意志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