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0 15:00:03RIESZ

終わりはどこでしょう?

這一段戀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我覺得結束了.....
但是這應該並不是我一個人可以百分百確定的事...

我的態度......讓那個人痛苦不已.....

我甚至於不確定他有沒有恨我......

但是我......
希望他從此討厭我.....恨我.....

我....很壞吧....

我對這件事的罪惡感不斷的湧上來.......

是的,對我而言這樣子應該是比以前....幸福多了.....
這樣子講可以嗎......

但是...
他的幸福似乎也被我奪走了......

究竟該怎麼做.....
才能夠讓大家都幸福呢......

一定得有一方痛苦嗎......

我雖然暗自慶幸......痛苦的不是我.....
但是我逃不過許許多多的罪惡感.....

我讓一個人痛苦.....這是事實.......

也許一切本來就不應該發生也說不定.....
也許我早該這麼做也說不定.....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