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22:58:35尚未設定

我要金莎腐蝕我的嘴


2/14情人喚醒日,11顆緊緊圍簇的濃情蜜意傳遞了一紙千言萬語,
金光粼粼的神秘外衣蘊藏著幸福所閃耀的輕盈華麗,
黝黑迷人的巧克力溫暖懷抱著巧克力甜心,猶如你呵護著容易受孤獨的我,
灑下柔情的翠玉榛果,就像是你為我種植的豐繞花園,沐浴於純然的芬芳國度.
有夢被微風掠過,有愛被你的親手灌溉,而我是一顆為你守候的癡情種子

畏懼甜食,並不是因為怕身材走樣,而是與生俱來的莫名排斥感
唯有金莎使我無端破了戒,迷戀於此甜味的氣息,也讓我掉進相互矛盾的深淵
曾發誓有一天要讓金莎淹沒我的房間,致使腐蝕了我的嘴,也甘願
然而曾在兩年多前踏進了歐洲的國土,實現了第一步的心願
在隨處的超級市場使命著買了許多金莎在台灣沒有的獨特造型,而且一買就是好幾個,
愛不釋手又沉甸甸的提回台灣,免費的苦力,可觀的帳單,姑且就叫我金莎奴吧!

金沙收買我心,也促成了寂靜中獨享的樂趣,
每當有漂浮之感,唯有這顆飽滿的甜蜜元素能安撫我的心靈,
安定我的力量,讓陰霾淺逃,讓皎好的思念蔓延於四季之中,
我愛金莎猶如愛人一樣,愛的纏綿吃的也陶醉!

無書令人俗,無金莎令我悶! -我說
金莎要讓我吃進嘴裡,甜在心理 -你說